深物联——5A协会的七大会员服务能力

发布时间:2018-06-25 09:50:1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深物联 | 责任编辑:肖寒

深物联是什么?


深物联产业创新共同体(以下简称“深物联”)是物联网产业资源聚集平台,由深圳市人大代表戴梅女士于2011年创始的深圳市物联网智能技术应用协会协同深圳市千人专家联合会、深圳市蜂群物联网产业公益基金等行业资源型以及深圳市防伪协会、深圳市电子身份识别促进会、深圳市科技产城促进会(筹)等行业应用型社会组织共同组成,其中深圳市物联网智能技术应用协会与深圳市防伪协会均为5A级社团组织。秉承开放办会的理念,以产业链接为根基,致力于成为高端优质产业服务的通道,实现“人联网、物联网、价值联网”,目前拥有4100+家会员企业,其中包含600+高新技术企业,100+上市企业及行业领军企业,100+新三板上市企业。其中理事会成员约120余家。

 

深物联    

七大会员服务平台



1、 案例汇编

深物联将按照智慧农业、影响力投资、科技产城、智造优选等方向收集会员企业案例,汇编成册共同推广。


2、 资源组局

深物联将针对特定项目进行资慧源资源精准组局,从而推动上下游企业产品、解决方案落地。


3、 媒体传播

深物联以中国网中国物联网频道为产业发声高地,《物联网之声》行业纸媒为服务依托,配合线下辐射全球的物联网大赛,助力行业影响力以及产业品牌打造。


4、 项目路演

深物联为会员企业提供论坛、大会上项目路演资源,助力企业提升行业影响力。


5、 市场精准对接

针对会员企业市场需求,深物联通过精准对接,助力企业开拓市场。


6、 扶持政策咨询

深物联打造20人的政策研究团队,为企业申报、政策咨询提供服务。


7、 物联网培训

全球物联网大趋势下,企业领袖是企业进行物联网开拓的管理人、决策者,必须具备洞察力与良好的大局观,敏锐观察产业发展进程,捕捉商机。深物联经过多年沉淀,汇聚多位产业精英,开启“物联网领袖营”课程,与企业家共同探讨物联网时代破局之道。

1  2  3  4  5  6  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