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承志:灵科科技低成本实现音视频交互

发布时间:2018-07-10 17:15:5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肖寒 黄宇 | 责任编辑:肖寒

7月6日,为期3天的2018中国(国际)物联网博览会在福建厦门举行。作为物联网软硬件及系统解决方案的一体化开发商,深圳市灵科科技有限公司携产品及解决方案参与本次展会。



灵科科技董事长罗承志在接受中国网·中国物联网频道记者采访时表示,灵科产品最大的创新是对产业物联网的应用。产业物联网单纯做数据的接入非常简单,但如果在接入和联动的同时实现音视频的交互和共享则是物联网发展的一大难点。灵科在视频的传输和音频的对讲上做了非常大的创新,他谈到,现在我们的产品能够以非常低的成本解决物联网应用、数据传输等问题,为用户提供更完善、更经济的消费体验。


据了解,灵科科技是一家从事物联网软硬件,系统解决方案的一体化研发性企业,研发产品涵括生产底层物联网生态与系统应用生态系统;灵科科技独创开发的基于嵌入式物联网服务器,可以以极低的成本实现物联网服务与二次开发,在解决完物联网基础层的情况下,让用户只需要会简单的业务流程与网页制作,就可以开发出复杂的物联网应用与行业解决方案。


近几年来,灵科科技着力解决物联网应用及大数据应用,公司开发的通用平台,可以让用户在非常简单、非常低成本的情况下,实现各类物联网应用,平台已经广泛应用于环境监测、管道排污、森林防火、自动监测与控制、智慧农业养殖、智慧水产畜牧业养殖等应用,许多应用已经得到广泛认同。


目前,灵科科技在解决智慧城市综合解决方案上有所突破,在与各大运营商(包括电信、移动等)合作的情况下,共同为解决城市智慧消防、智慧环保、智慧安监、智慧政务、智慧党建等及政府大数据各大领域提供技术支撑与行业解决方案,其中已经研发出来的智慧消防等项目,已经在多地开始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