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网科技:用数字可视化的立体视觉改变未来生活

发布时间:2018-07-10 17:15:5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肖寒 | 责任编辑:肖寒

7月6日-8日,2018中国(国际)物联网博览会在福建厦门举行。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三大运营商物联网公司以及百度、阿里巴巴、腾讯、华为、中兴等数百家物联网企业参展。作为立体视觉服务商,掌网科技带来了VR+教育、VR+娱乐、VR+党建等应用的整体解决方案,受到现场观众好评。



掌网科技熊静芬经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此次物联网博览会掌网科技带来了VR+教育、VR+娱乐、VR+党建等应用的整体解决方案,希望通过信息数字化,数字可视化的立体视觉服务改变未来生活。


在谈到产品优势时,她表示,掌网科技的解决方案基于立体视觉的研发实力和行业资源整合能力,目前三大解决方案在全国各地都有落地,VR教育与贵州、南京、深圳等地数百所中小学及职业学院建立合作关系,立体视觉行业解决受到中大型企业热捧。未来掌网科技将继续秉承“竞合共赢,敢为人先“竞争理念,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为客户提供更高质量的立体视觉解决方案。


随着我国经济实力的增强,人民的消费水平和消费欲望不断提升,近年来以VR、AR、3D为主的一系列视觉科技逐步走向正轨,迎来了产业的井喷期。VR/AR技术的发展和应用,极大的改变了人们生活的轨迹,实现了文化传播的时空普及与内容升级,增添了文化服务的创新性、体验性、互动性,推动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发展。


掌网科技作为中国裸眼3D、自由立体产业的创领者,一直致力于3D、VR等核心芯片与工业可视化、工业级引擎的研发。在未来,AR/VR将会应用到更多的领域,掌网科技具有立体芯片级研发实力和深厚3D技术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行业具有创新性和影响力的VR技术开发与解决方案服务提供商,也是虚拟现实和3D领域多项国家与行业标准起草单位,拥有知识产权270余项,公司致力于打造VR垂直领域整合平台,为客户提供完整的VR产品、技术咨询、解决方案等服务,为用户打造极致视觉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