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诺迈斯科技邓勇:物联网产业示范园区可实现抱团发展

发布时间:2018-07-12 13:18:2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深物联 | 责任编辑:肖寒

物联网市场当前面临非常广阔的前景,但产业链不完整、行业之间存在壁垒一直是物联网发展的痛点。在7月6日举行的2018中国(国际)物联网博览会分论坛“物联网的机遇与挑战——2018两岸三地智能制造高峰论坛”上,深圳德诺迈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邓勇接受中国网·物联网频道记者采访。



邓勇表示,针对当前物联网产业不聚焦等问题,可以通过建立物联网产业示范园区的方法解决。“德诺迈斯今年4月在福建漳州成立了漳州高新区物联网示范园区,该园区专门针对物联网产业集群而建立,目前已聚集25家优秀的物联网企业,通过企业彼此间广泛的交流与合作,现在已逐步实现了抱团发展,共同成长。”


谈及德诺迈斯未来的发展规划,邓勇表示,未来的3—5年内,德诺迈斯主要以漳州物联网示范园为中心,积极对智能制造产业园进行规划,将工业机器人、物联网应用平台等感知产品融入园区,向中国制造2025前进。他还表示,德诺迈斯也十分重视对于人才的引进,未来希望更多的人才能够汇聚到物联网产业示范园,为智能制造和整个感知层面的物联网技术服务。

 

据记者了解,德诺迈斯以开放、融和的态度与众多国内外知名IT厂商及知名院校结为深度技术合作伙伴,现已成功在香港、泰国、德国、俄罗斯等七大地区建立直属办事处,同时在深圳、厦门、台湾、印尼四地设有研发基地,在深圳、印尼雅加达两地设有生产基地,以中国总部研发为总平台,联合全球优秀的软硬件工程师与原厂资深人员,组织了一支全球化的研发队伍,将全球顶尖技术带到中国,致力物联网产业的建设与发展。


(本文由深圳市物联网智能技术应用协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