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智能:为保护产品知识产权贡献一份力量

发布时间:2018-07-12 13:18:2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深物联 | 责任编辑:肖寒

7月6日,为期3天的2018中国(国际)物联网博览会在福建厦门举行,本次物博会旨在助力企业实现转型升级,抓住“物联网时代”发展机遇,展览面积达20000㎡,汇聚华为、百度、腾讯、三大运营商等逾百家物联网企业,涵盖物联网感知层、网络层、应用层、应用示范、人工智能、智慧生活、大数据云计算、信息安全、元器件产品、系统集成和软件等各类产品。“IOT先进企业,创联合百年品牌”深圳市联合智能物联科技有限公司携产品亮相本次物博会。


图为联合智能负责人接受接受中国网·中国物联网频道记者采访


在接受中国网·中国物联网频道记者采访时,联合智能负责人提到,“作为一家专业从事RFID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联合智能一直十分重视对于产品的研发,将技术创新作为公司发展的关键任务。同时,联合智能已与多家高校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进一步推进产品研发等项目的进行。”她还表示,在未来,联合智能将会更加看重对于用户的服务,同时也将看重和用户的沟通与协调。此外,我们也想通过此次博览会,将产品研发和知识产权的相关理念反馈给公众,为保护产品知识产权贡献出一份力量。


据了解,深圳市联合智能物联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深圳联合智能卡有限公司全资控股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各类RFID电子标签、可视电子价格标签、蓝牙解决方案、各类物联网智能设备及应用方案、系统集成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物联网科技公司,先后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ISO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主营产品获得国家专利10项,软件著作权9项。


随着物联网应用的不断发展,联合智能表示将不断吸收高尖技术人才,加大研发力度,围绕物联网相关智能设备及应用方案,做强做大。


(本文由深圳市物联网智能技术应用协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