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友互联携五大产品亮相中国(国际)物联网博览会

发布时间:2018-07-12 13:26:5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深物联 | 责任编辑:肖寒

7月6日至8日,2018中国(国际)物联网博览会召开,华为、百度、阿里、腾讯及三大运营商等来自全国各地的物联网企业近百家云集福建厦门,深圳优友携公司五大产品亮相。



据优友互联负责人李天丽介绍,此次优友重点推出了五种新产品,产品内容包括定位追踪、NB-IOT、智能手环等多个方面。其中,优友智能手环运用了最新的NB-IOT技术,在更方便携带的同时将产品的功耗降到了最低。此外,该手环还被广泛应用于马拉松赛场,通过对运动员心跳的监测为比赛安全性提供保障。优友互联作为虚拟运营商,目前已经和电信、移动、联通签署了正式的商用协议,成为虚拟运营商中为数不多的和三大运营商都签署商用协议的企业之一。目前在网用户量400余万并荣获业界诸多奖项,已发展成行业内具有影响力的虚拟运营商之一。


本届物博会展览面积达20000㎡,联合深圳市物联网智能技术应用协会等两岸三地24家机构共同举办,汇聚逾百家物联网行业翘楚和品牌企业,涵盖物联网感知层、网络层、应用层、应用示范、人工智能、智慧生活、大数据云计算、信息安全、元器件产品、系统集成和软件等各类产品。(本文由深圳市物联网智能技术应用协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