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物联网频道探访高端智能化传感器品牌海伯森

发布时间:2018-07-12 13:45:3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深物联 | 责任编辑:肖寒

7月6日,为期3天的2018中国(国际)物联网博览会在福建厦门举行。本届物博会展览面积达20000㎡,联合深圳市物联网智能技术应用协会等两岸三地24家机构共同举办,汇聚逾百家物联网企业,涵盖物联网感知层、网络层、应用层、应用示范、人工智能、智慧生活、大数据云计算、信息安全、元器件产品、系统集成和软件等各类产品。作为高端智能化传感器品牌,海伯森技术(深圳)有限公司携旗下四大系列15款产品亮相。



在接受中国网·物联网频道记者采访时,海伯森经理陈俞希表示,本次参与展览的15款产品,其中单点ToF测距避障传感器、高精度激光位移传感器和六维力传感器产品已投入批量生产,且产品性能已经非常成熟,可达业内领先水平,同时其定价对比同类进口产品优势明显,具有替代进口的潜质。


提及海伯森产品的发展优势时,陈俞希谈到,无论是测量距离还是测量精度,内部算法还是集成便利性,海伯森的产品均可达到业内领先水平,具有替代进口产品的潜质;其次,海伯森产品在质量上十分有保证,能够确保在出厂前完成100%的整体检测,为产品质量保驾护航;最后,性价比高也是海伯森的一大优势,“在保证产品质量的情况下,我们产品的售价可达同类进口产品售价的一半甚至更低,具有很大的市场潜力和竞争力。”她表示。


据了解,海伯森技术重视对于人才的引进,其核心团队由深圳市孔雀人才海归博士及国内优秀的科技研发、生产品控和市场人员组成,公司博士学历约占10%、硕士约占30%、本科约占60%,另外,研发人员也占到公司总人数的近70%。目前,海伯森产品全部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已成功申请发明专利4项,实用新型专利10项,软件著作权4项、注册商标6个。(本文由深圳市物联网智能技术应用协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