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伦技术携服务方案亮相中国(国际)物联网博览会

发布时间:2018-07-12 13:45:3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深物联 | 责任编辑:肖寒

2018年7月6日,第四届中国(国际)物联网博览会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深圳市巴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携技术服务方案亮相物博会。



据了解,巴伦方案涵盖移动通讯、电子电器、信息技术、新能源及电力技术等领域,已获得行业间认可。其产品负责人介绍,物联网所涉及的行业领域非常广泛,而在数据传输技术部分却是各领域的共通之处,如在已经成熟的Wi-Fi、Bluetooth、ZigBee、RFID、2G/3G/4G等无线技术应用方面,巴伦能够根据用户的需求提出具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未来将会对LoRa、NB-IoT、5G等方面保持高度的关注与技术研究。


提及巴伦产品的竞争优势,负责人表示,在测试方面,巴伦能够提供专业的测试环境及测试方案,提升产品质量,缩短研发周期,提高产品竞争力,提升客户的产品价值;咨询方面,巴伦能提供专业的认证及咨询服务,一站式解决认证及技术贸易壁垒难题。不仅如此,巴伦更提供便利的法规、情报检索以及专业交流平台,助力客户运筹帷幄;研发方面,巴伦不仅为客户提供研发建议,同时自主研发测试系统及测试软件,并能根据客户需求,提供定制化的测试软硬件方案。行业方面,巴伦在行业内开展广泛的合作,进行测试测量系统、标准物质、测试工装的方案研发,共享创新成果,推动技术发展。


据了解,巴伦技术于2013年成立,2015年获得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称号,2016年成功登陆新三板,为客户需求提供一站式的解决方案。同时,巴伦拥有国际、国内机构或组织的授权资质,已为1000多家物联网产品制造商提供了跨界产品的融合及合规性的解决方案,在20多项细分领域,协助6000多个型号的产品,跨越80多个国家的技术贸易壁垒,顺利获得目标市场通行许可。


(本文由深圳市物联网智能技术应用协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