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传科技坚持科研创新 携明星产品亮相“厦门物博会”

发布时间:2018-07-12 13:47:0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深物联 | 责任编辑:肖寒

7月6日—8日,中国(国际)物联网博览会在厦门会展中心举行,本届物博会与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三大运营商物联网公司以及百度、阿里巴巴、腾讯、华为、中兴等企业进行深入合作,吸引两岸三地24个机构联合,逾百家物联网上游企业参展,汇集近5万名观众参与。深圳市慧传科技有限公司携旗下工控领域传感器等智能产品亮相现场,受到现场观众好评。



据慧传科技总经理黄理本介绍,本次博览会慧传科技带来了6款传感器设备,适用于多种应用场景。其中,压力传感器适用于工程机械领域,能够广泛应用于各种工业自控环境,涉及水利水电、铁路交通、智能建筑、生产自控、航空航天、军工、石化、油井、电力、船舶、机床、管道等行业;温度传感器在适用工业领域同时也为居民的生活带来了便捷,在生产工艺、电子产品,计算机CPU,马达控制器等方面发挥了巨大作用。


谈及参加此次展会的感受,黄理本表示,深圳企业在创新能力和创新意识上相较于其他地区的企业有一定优势,希望今后深圳企业能够继续发扬这一优势,加强科研创新的水平,同其他地区企业深入展开合作,共同促进物联网产业的繁荣发展。


据了解,作为一家专注于工控领域传感器及设计传感器方案的公司,慧传科技公司专注压力、角度、温度、湿度、位移、流量、称重、触力、速度、液位、位置、显示控制仪表、线性位移等各类传感器的生产,同时注重自主研发和科研创新,自行研发了各类传感器系统、工业控制系统和特殊用途的传感器,是传感器及相关配套方案优质供应商。现产品主要应用于电力、化工、石油、煤炭、军工、建材、自来水、污水处理、自动化生产、汽业制造、医疗器械等领域。(本文由深圳市物联网智能技术应用协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