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荣电子携多款具人机交互功能的智能终端参展厦门物博会

发布时间:2018-07-12 17:57:3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深物联 | 责任编辑:肖寒

7月6日至8日,2018中国(国际)物联网博览会在福建厦门举行。本届物博会展览面积达20000㎡,联合深圳市物联网智能技术应用协会等两岸三地24家机构共同举办,汇聚逾百家物联网行业翘楚和品牌企业,涵盖物联网感知层、网络层、应用层、应用示范、人工智能、智慧生活、大数据云计算、信息安全、元器件产品、系统集成和软件等各类产品。作为全球领先商用显示、特种电视供应商,深圳康荣电子有限公司应邀参展。



康荣电子展位负责人在接受中国网·物联网频道采访时表示,康荣电子本次参展的产品主要以智能终端设备为主,包括触摸查询机(智能导航终端)、智能机器人、智能门禁、智能公交、魔镜等。在万物互联的理念下,康荣电子的智能终端集摄像、超声、视频等功能,能有效实现人机交互。此外,触摸查询机能够通过触控模式方便用户即时查询信息、魔镜则实现了电视和镜子的一体化,突破技术上的限制,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极大方便。


康荣电子抓住互联网行业高速发展带来的历史机遇,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基于客户需求持续创新,公司自2007年成立以来,凭借公司创始人多年的行业经验,逐步形成了细分市场、差异化产品为主导的产品线,成为特种电视、智能显示域领军品牌。(本文由深圳市物联网智能技术应用协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