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构建物联网云平台 掌上游打造“掌上世界”

发布时间:2018-07-13 17:14:2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深物联 | 责任编辑:肖寒

2018年7月6日,第四届中国(国际)物联网博览会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物博会是集物联网解决方案与应用成果展示资本对接、洽谈交易、现场体验、项目路演、高峰论坛、产业大奖等于一体的物联网技术交流、成果对接和推广应用的平台。本届博览会主办方与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三大运营商物联网公司以及百度、阿里巴巴、腾讯、华为、中兴等物联网界翘楚进行深入的合作,吸引全国逾百家物联网上游企业参展,汇集数万家专业买家参与。

作为通信与物联网融合发展推进者,深圳掌上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携产品亮相本届物博会,本次展出的产品涵盖物联网云平台、通信模组、摩车在线车联网解决方案、基于物联网的智慧零售解决方案和融合通信解决方案等,受到客户青睐。据产品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新推出的掌上游物联网云平台,能够进行API接入开放,支持第三方平台接入,同时支持状态查询和管理,进行全生命周期的监控。

此外,灵活计费和卡源丰富也是掌上游物联网平台的两大亮点,“掌上游平台支持三大运营商的全部套餐,提供各种类型的物联网卡,标准物联网卡、工业卡、语音卡、国际通信卡,通信模组则采用TD-LTE/ LTE FDD /TD-SCDMA/WCDMA/GSM的网络制式,可以应用到数据卡、视频监控、车载多媒体、平板电脑等多个领域。”负责人表示。

据了解,深圳掌上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推进通信与互联网融合发展的科技公司,专注于为互联网、物联网企业及行业客户提供通信资源支持和信息化解决方案,公司与三大通信运营商建立了长期合作,与腾讯、阿里巴巴、国家电网等知名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客户覆盖汽车、电力、金融、地产等行业。(本文由深圳市物联网智能技术应用协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