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国际)物联网博览会 尚锐4G儿童手表引关注

发布时间:2018-07-13 17:14:3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深物联 | 责任编辑:肖寒

2018年7月6日至8日,由新华网、中国投资协会、厦门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等单位主办的“2018中国(国际)物联网博览会”在福建厦门会展中心举办。家庭安全领域和智能穿戴领域解决方案供应商——深圳尚锐科技携旗下智能手表、车载诊断器等产品出展,提出的智能养老平台解决方案备受瞩目。

全程语音操控+童声识别,孩子和手表在交流上丝毫没有障碍;对准手表,发出指令,一个简单操作就能轻松实现孩子的需求……展会上,尚锐科技产品负责人告诉记者,尚锐此次推出的全新4G儿童智能手表PT91具有视频通话,语音聊天等多种功能,通过4G高效视频通话、历史轨迹查询、电子围栏设定、实时数据监测、多重报警等全面保证儿童的安全。“PT91使用起来非常的方便快捷,让孩子能够在智能交互的过程中发现沟通的乐趣,在对话中开始探索未知,满足孩子的好奇心。”

展会上另外一个看点是尚锐新推出的智能养老平台,据负责人介绍,随着互联网、大数据的日益普及,在人口老龄化日趋严重的当下,智能养老的呼声越来越高。尚锐科技打造的智能养老平台从老人端发起,通过老人的诉求,由平台调动各种资源,为老人服务。他还表示,“养老并不是躺在养老院进行养老就足够,而是要关注健康,进行健康、智慧地养老。尚锐智能养老平台通过互联网、云计算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为老年人提供专业化服务,使智能居家养老、社区养老成为可能。”据了解,尚锐作为智能穿戴领域解决方案供应商,在3年内推出了一系列稳定的产品,从GPS定位器到智能穿戴设备、智能定位手表到智慧养老服务平台,目前产品销往50多个国家,为更多国际客户提供服务。(本文由深圳市物联网智能技术应用协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