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家庭影院两大痛点 英嘉尼厦门物博会引关注

发布时间:2018-07-13 17:14:2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深物联 | 责任编辑:肖寒

7月6日,为期3天的2018中国(国际)物联网博览会在福建厦门举行,本次物博会旨在助力企业实现转型升级,抓住“物联网时代”发展机遇,展览面积达20000㎡,汇聚华为、百度、腾讯、三大运营商等逾百家物联网企业,涵盖物联网感知层、网络层、应用层、应用示范、人工智能、智慧生活、大数据云计算、信息安全、元器件产品、系统集成和软件等各类产品。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一禾音视频科技有限公司携英嘉尼系列音箱亮相本次物博会,获游客关注。

blob.png

我们的音箱即使贴上粒子硅、墙纸等,也不影响使用效果;同时,厚度仅有2.9公分的智能音箱采用四面发音,有180度扩音的功能,一个小小的音箱就能让用户置身现场。”一禾科技董事长陈小林在接受中国网物联网频道记者采访时表示。

谈到深圳企业特点时,陈小林表示,深圳企业有两个特点:第一,创新能力十分强;第二、产品深度更能贴近用户的实际需求。“正如同英嘉尼系列产品研发初衷,英嘉尼秉承大道至简的理念,产品采用隐形设计,不占家庭空间,同时操作也更为简便。”

据了解,深圳市一禾音视频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公司自主研发生产智能影院音响设备、专业舞台演艺音响设备及智能电子产品,并为用户提供音视频系统整体解决方案,主要涉及专业音响扩声系统、舞台机械舞台灯光系统、家庭影院系统等一系列音视频解决方案服务。拥有自主品牌PROBASSCO(钡思克)、ENJOUN(英嘉尼)、BISONGPRO(比昇)、E-HIGH(一禾)等。同时还与多个合作伙伴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产品已覆盖中国各个省市,同时销往马来西亚、新加坡、法国、俄罗斯等十多个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