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理论到实际,区块链距离落地有多远?

发布时间:2018-07-18 15:31:0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深物联 | 责任编辑:肖寒

8月3日,深圳市防伪协会、中国网·中国物联网频道、深圳天安骏业投资发展集团联手蜂群赋能孵化器、未来大脑将在深圳市龙岗区天安云谷智慧园区举办“2018区块链技术应用企业家创研会”。深圳市、龙岗区相关领导,产业专家,投资界,媒体界,企业界(物联网、智能制造、电子信息、文化创意、食品安全等领域)等200位行业专家将出席。

blob.png

当前,我国正处于经济结构调整和发展方式转变的关键时期,区块链正在改变未来经济的发展方式。从理论上说,区块链采用P2P技术、密码学和共识算法等技术,具有数据不可篡改、系统集体维护、信息公开透明等特性,提供一种在不可信环境中,进行信息与价值传递交换的机制,是构建未来价值互联网的基石;实际上,作为一种新的技术和基础设施,有人将区块链比作上世纪的TCP/IP协议,并将其看成是搭建“价值互联网”的核心。但从目前来看,区块链在应用的功能中,最火的只是“炒币”现象。

本次大会将分为主题演讲、专题发布、圆桌对话、成果发布等六大环节,邀请众多区块链行业专家进行深度解析,共同探讨区块链未来发展趋势,促进区块链技术与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防伪溯源、金融安全等领域的深度融合与协同发展,探索区块链技术的商业模式与创新应用。以孵化加速培育区块链技术应用优质项目,致力将“炒币”与区块链分割开来,打通区块链产业“从落地到应用的最后一公里”。

活动定位:

1、物联网产业资源汇聚与交流平台;

2、区块链技术应用研讨与推广平台。

活动目标:

1、探讨区块链未来发展趋势;

2、促进区块链技术与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防伪溯源、金融安全等领域的深度融合与协同发展;

3、探索区块链技术的商业模式与创新应用;

4、以孵化加速培育区块链技术应用优质项目。

联系人:刘泽冰

电话:137 9828 7462

附:详情图

blob.png

blob.png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