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科技产业园区路演大会将于7月举行

发布时间:2018-07-19 11:26:1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肖寒 | 责任编辑:肖寒

记者今日从中国高科技行业门户OFweek网站获悉,2018中国科技产业园区路演大会暨产业园区展览会将于7月26日在深圳举行。此次活动将帮助高科技企业更好地了解各地政府扶持政策、园区入驻优惠补贴方案、退税申报以及产业引导基金申请。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OFweek中国高科技行业门户、高科会主办,OFweek产业园、产园帮承办,届时,将有来自全国100+高科技园区参展参会和1000+高科技企业代表现场选址。活动同期还将举办产业园区项目路演大会、产业园区展览会、智能制造产业峰会、新能源汽车产业峰会等活动,邀约知名产业研究专家、园区运营专家等悉数到场,解析产业发展趋势、产业园运营机制,探讨各细分领域的发展现状,围绕行业发展挑战与商机进行深入剖析,促进企业相互交流合作,为企业发展引领新航向。

据大会负责人介绍,除采用参会园区路演加展位展示的方式,本届大会还将采用全球最先进的在线直播技术,全面呈现产业园区全貌,即便未能到达大会现场,也可轻松实现在线选址和在线交流。同时,大会邀请1000+国内外行业垂直媒体,拥有1000万+注册粉丝受众,进行数万条行业相关数据推送,20+电视、报纸、广播及门户网站采访等,为企业和品牌提供最大化的曝光机会。

据悉,大会同期还将举行OFweek 2018中国科技产业园区年度评选,该评选共设立4大奖项,涵盖最佳运营商、最佳投资入驻园区、优秀科技产业园区、科技小镇榜等奖项,让全国高科技产业园都有机会竞逐奖项,树立高科技产业先锋形象。

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