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兴农扶贫”甘肃站启动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8-07-19 14:21:20 | 来源:兰州日报 | 作者:赵万山 | 责任编辑:肖寒

原标题:阿里巴巴“兴农扶贫”甘肃站启动仪式暨高原特色农产品推介会举行 七里河区获“兴农扶贫站”金字招牌 

7月18日,甘肃省商务厅和阿里巴巴集团联合举办的“兴农扶贫”甘肃站启动仪式暨高原特色农产品推介会在甘南藏族自治州夏河县安多牧场举行。

记者了解到,为充分发挥电商在扶贫攻坚中的助推作用,扩大深度贫困地区特色产品网销规模,省商务厅联合阿里巴巴集团在全省开展实施“兴农扶贫”项目。该项目由阿里巴巴与地方政府共建,地方政府推荐县域优质农产品及运营企业,阿里巴巴整合新零售渠道及聚划算、淘抢购等优质资源,对符合条件的县级区域予以开放入选兴农扶贫频道及开通兴农扶贫政府官方服务站,帮助县域推动农产品上行和地域农产品品质提升,扩大地域农产品品牌的影响力,打造县域农产品名片,促进农民增收,助力脱贫攻坚。

在启动仪式上,阿里巴巴项目负责人授予兰州市七里河区、金昌市、靖远县等26个县、区、市“兴农扶贫服务站”金字招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