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期物联网产业ceo特训营在京开营

发布时间:2018-07-25 17:28:5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北物联 | 责任编辑:肖寒

随着物联网产业的不断发展,现已从早期的小众概念演化成为了拥有成千上万企业参与的完整产业链,为经济发展提供了新的动力。7月25日,由北京物联网智能技术应用协会主办,北京科技进修学院、物联网智库、中景时代教育协办的第二期物联网产业ceo特训营在北京开营。来自全国各地物联网产业链传感器供应商、无线模组厂商、网络运营商等物联网垂直应用领域企业负责人参与本次特训营学习。

据悉,本次特训营为期两天半,在课程内容与形式上进行了升级和创新,邀请物联网政策、技术、模式、战略、思维等领域的行业专家,围绕物联网标准化的基础知识、物联网标准体系、物联网产业政策等主题进行系统授课,学习形式包括专家讲授、案例分析、交流讨论等,使学员在了解物联网基本概念、发展现状、关键技术的同时,深入了解物联网前沿动态,抓住物联网产业的发展机遇,提前做好规划布局。

此外,特训营还将组织学员赴北汽新能源总部实地参观学习,体验车联网、智能驾驶的黑科技,进一步了解物联网的应用场景。

北京物联网智能技术应用协会创始秘书长李佳、北京科技进修学院副院长王立新等领导出席特训营。(本文由北京物联网协会供稿)

报名第3期物联网产业CEO特训:添加李老师微信13521200337

更多信息关注:www.aoiot.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