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世界智联,掌上游携多款产品亮相IOTE2018

发布时间:2018-08-10 16:27:1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肖寒 | 责任编辑:肖寒

blob.png

7月31日—8月2日,2018(第十届)深圳国际物联网博览会在深圳举行,掌上游以充满科技和创新元素的展位亮相参展。参展现场,掌上游不仅展示了智慧校园整体解决方案和车联网解决方案,还向公众介绍了宠物定位、公共对讲机和智慧零售解决方案等创新产品。

“智慧校园解决方案解决了传统的一卡通模式,运用了人脸识别技术,学生在刚刚进入校园时,家长就能根据孩子的签到掌握其在校信息,解决了因一卡通丢失而造成的无法签到的情况。”据掌上游产品负责人介绍,该公司推出的智慧校园解决方案将学校、家长和学生紧密相连,有助于学校提高校园安全管理。

另一展位看点则是”摩车在线“系统,据负责人介绍,摩车在线主要针对电动汽车和电动摩托车,根据目前城市管理所遇到的众多问题,“摩车在线”在定位、防盗和金融方面都做了升级和更新,提供给用户更为安全的出行保障。

谈及掌上游产品的市场占有率,负责人表示,物联网现在还处在一个起步发展的阶段,掌上游去年在全国范围内做了很多的试点,规模已经逐步走向成熟,也取得了良好的反馈和效果,希望今后能够结识更多合作伙伴,把产品推向市场,推向用户。

blob.png

据了解,作为一家致力推进通信与互联网融合发展的科技公司,掌上游专注于为互联网、物联网企业及行业客户提供通信资源支持和信息化解决方案,公司与三大通信运营商建立了长期紧密的合作,并与众多知名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其项目已在国内多个地区落地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