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友互联:虚拟通信将带给客户更为优质的服务体验

发布时间:2018-08-10 16:27:2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肖寒 | 责任编辑:肖寒

blob.png


7月31日至8月2日,2018(第十届)深圳国际物联网博览会在深圳举行。作为国内目前规模宏大专业度高的物联网展会之一,本届物博会将集中展示来自全球700余家物联网顶尖企业的技术和应用成果。展品覆盖RFID、传感器、智能卡、条码、通信、4G/5G、LoRa、NB-IoT、云计算、移动支付、标签防伪、智能家居、智能交通、智慧城市、环境监测等整个物联网产业链。

本次展会参展方优友互联携重磅产品亮相,展示了物联网模组、资产保全卡、微型定位器、定位追踪器等产品的解决方案。据优友互联产品负责人介绍,优友互联在物联网领域主要提供连接管理和智能创新的服务,其产品包括提供优秀的物联网终端、定位追踪器和微型定位器等,未来希望把设备、卡和平台完整的推荐给企业,带给客户更全面的服务和体验。

谈及优友在工业物联网的发展方式,负责人表示,优友同时提供工业物联网的相关服务,同时,工业物联网的云平台目前也在实时的部署当中,为工业物联网企业提供远程的设备管理功能。“我们主要面向共享经济、消费电子、汽修电子等工业物联网产品,希望能给客户提供更为全面的解决方案。”

据了解,目前优友互联的虚拟通信业务已覆盖60多个国家,物联网卡已覆盖超过200个国家,其市场占有率仅在虚拟运营商领域就已经超过四百万,物联网也已突破一百万的链接数,已成为虚拟通信企业的领军企业。(记者肖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