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嘉尼:让家庭影院成为智能生活的一部分

发布时间:2018-08-10 16:31:3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肖寒 | 责任编辑:肖寒

blob.png

7月31日至8月2日,2018(第十届)深圳国际物联网博览会在深圳举行。作为国内目前规模宏大专业度高的物联网展会之一,本届物博会将集中展示来自全球700余家物联网顶尖企业的技术和应用成果。深圳市一禾音视频科技有限公司携英嘉尼系列音箱亮相,为用户带来全新的智慧影音系统解决方案。

看似挂在墙上一幅不起眼的油画,竟然是一个能放音乐,能变换图像的智能音箱。参展现场,这款名为“画框音箱”的产品引起了记者的注意。一禾科技董事长陈小林向记者介绍,为解决产品的后装问题,画框音箱的厚度仅为3.5公分,超薄的厚度方便了用户的安装和清理;此外,此款产品还运用了3D激光打印技术,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设计图案,使音响不仅仅能够听音乐,也成为了家装中一件精美的艺术品。

谈及英嘉尼产品的竞争优势,陈小林表示,目前传统的家庭影院箱体都比较大,过大的占位已经越来越不符合现代家装的理念;其次,传统的家庭影院设备操作也十分的繁琐,过多的设备安装过程也让很多用户望而却步,“英嘉尼运用物联网技术,能够解决这一技术难题。”他表示,英嘉尼产品操作简单,功能全面,不仅可以满足日常的影音娱乐,还可以为小孩和老人提供学习、保健等专属课程,让家庭影院逐渐成为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据介绍,英嘉尼影院研发团队融合专业影院般音效效果,以“智能影院,唱享未来”的设计理念,化繁为简,从科技感的外观设计,高品质的音效追求,满足现代家庭娱乐生活的的高品质需求。一直以来,英嘉尼秉持“诚信做人、专业做事、进取创新、共赢未来”的价值观,当好工匠和用心服务,为全球家庭用户提供高科技带来的生活享受。(记者肖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