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之讯亮相IOTE2018 物联网云平台获好评

发布时间:2018-08-10 16:28:0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肖寒 | 责任编辑:肖寒

blob.png

2018年7月31日-8月2日,第十届国际物联网博览会IOTE 2018(夏季展)在深圳会展中举办,作为国内目前规模宏大专业度高的物联网展会之一,本届物博会将集中展示来自全球700余家物联网顶尖企业的技术和应用成果。云之讯携明星产品物联网云平台和专注于物联网行业的音视频解决方案亮相本次展会,向参会观众展现云之讯在物联网云平台方面的最新成果。

云之讯物联网产品总监许文滔向记者表示,物联网云平台是“一站式、全托管”智能物联网平台。赋能物联网应用开发商和生态合作伙伴从”连接”、”理解”到”唤醒“的各项关键能力,从而轻松构建各类智能物联网应用。“物联网云平台支持卡充值叠加。客户可通过充值码在平台上直接对单张或者多张卡进行充值叠加操作。在微信公众号上直接对卡进行充值叠加操作。平台运营人员可为客户进行批次卡的充值叠加操作。”

除了物联网平台,参展现场许文滔还向记者介绍了以音视频为核心的物联网连接平台,他表示,此平台为物联网行业细分领域提供完整解决方案,行业涵盖楼宇云对讲、机器人、早教机、车联网、对讲机、视频客服终端等。音频3A算法、视频优化算法、网络QOS算法、媒体转发网络、接入方式灵活是音视频解决方案的六大优势。

据介绍,云之讯已经为40余家楼宇云对讲方案商及品牌商提供了解决方案,无需布线,施工简单;手机APP可视对讲,远程开锁;SIP语音电话点击“*”键开锁;管理中心在线管理门口机、监测单元门的开关状态;住户APP/电话对讲批量授权管理;出入口行为信息采集实时上传云端,大数据统计分析,数据可对接公安局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