凸显物联网创新精神 蚂蚁邦打造一站式平台服务

发布时间:2018-08-30 19:23:3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深物联 | 责任编辑:肖寒

blob.png

在当前我国经济全面深化改革之际,各个地区、行业和企业的经济发展都面临着更新换代、转型和升级的任务。深圳市蚂蚁邦科技有限公司深耕智能家居领域,积极打造物联网新业态。近日,第三期物联网应用创新论坛与项目发布会成功举行,会后蚂蚁邦产业招商中心总监陈通生接受中国物联网专访,就蚂蚁邦“创新集成”相关项目进行了解答。

陈通生表示,有很多人工智能的创新技术应用都体现在蚂蚁邦产业集成创新服务中心平台上,通过智能设备,如门禁系统、人脸识别系统对进行管理,极大的提升了用户的使用便利性,能够有效地通过创新的方式解决相应问题。他表示,目前蚂蚁邦物联网创新应用已经覆盖了其在深圳的所有项目,通过打造一站式的服务,为平台创造更多的优势。

据了解,2012年建立的蚂蚁邦,一直秉承“让懒人更优质生活”的宗旨,致力于打造一个专业针对智能品开发和销售的平台,本着“发动机”的文化理念,蚂蚁邦从产品、渠道多方面进行整合开拓,使更多的智能家居产品能到达用户手中,快速开启智能生活,体验科技带来的更优质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