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太集团尹威:大战略 大合作 推进物联网智慧园区发展

发布时间:2018-08-30 19:26:0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深物联 | 责任编辑:肖寒

blob.png

近日,第三期物联网应用创新论坛与项目发布会在深圳成功举办,现场300余位物联网产业专家、科技界、投资界、金融界、社团界、媒体界人士共同探讨中国物联网产业发展现状、趋势,展示物联网创新应用技术,推动物联网重大项目落地,精准对接高端资源,助推物联网产业创新升级。会后,中国网·物联网频道记者专访南太集团CEO尹威,就智慧园区的发展进行探讨。

尹威表示,南太集团在14年进行产业升级转型后,在深圳光明地区和宝安地区建设有两个项目,其中,南太将光明区项目定位于物联网的全方面服务,即从人才、技术、市场和资金四个方面全面提升配套体系。“希望今后的入驻企业与南太不仅仅是租赁关系,双方之间可以进行深入的合作,共同发展。”尹威表达了对物联网智慧园区的建设愿景。

南太对于物联网的发展是如何推进的?尹威告诉记者,从物联网引入开放园区开始,南太就引入了京东云、京东众筹等先进的物联网应用;其次,南太也引用了非常多优秀的智能制造企业,在人才公寓上实现了点对点的配套使用;与此同时,南太也将加大和当地企业的联系,通过园区的凝聚力将企业聚集,建立大战略和大合作推进物联网的建设与发展。

南太集团于1975年成立,1988年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2003年在纽约交易所上市。主要从事电子制造、生产。从1987年起,南太集团就扎根深圳,以深圳为基地,建立了自己的工业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