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荣电子杨国和:学会给智能产品做“加减运算”

发布时间:2018-09-03 10:16:3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深物联 | 责任编辑:肖寒

blob.png

近日,第三期物联网应用创新论坛与项目发布会在深圳成功举办,现场300余位物联网产业专家、科技界、投资界、金融界、社团界、媒体界人士共同探讨中国物联网产业发展现状、趋势,展示物联网创新应用技术,推动物联网重大项目落地,精准对接高端资源,助推物联网产业创新升级。会后,中国网·物联网频道记者专访康荣电子董事长杨国和,探究智能产品应用相关问题。

“康荣电子紧跟科技发展和时代的步伐,坚持做自己熟悉的领域,与此同时,通过引进国外的先进技术推动产业的不断升级。”据杨国和介绍,自公司成立以来,一直加大产品的研发力度,致力于提高产品的创新水平,提高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谈及创新力度,杨国和表示,康荣电子不仅拥有非常优秀的资源整合能力,还能够根据产品的不同属性进行“加减运算”。“所谓加法,就是能够将先进的技术集中到一个产品上;所谓减法,就是精心挑选,保证最优。”他说,适当的给产品做“加减运算”,能够有效提升生产质量和产品效率,保证规模化应用。

据了解,作为是一家集科研、制造、销售于一体的外商投资企业,截止2013年,康荣电子所有内销产品己获取3C认证,其产品包括电视机、特种电视工程机、液晶显示器、安防监控器材、计算机硬件、影音产品等,产品以出口北美、南美、澳洲、欧洲、非洲、东南亚及远东市场为主。未来,康荣电子致力做物联网行业积极的参与者,把产品推向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