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辰科技高华辰:要在信息共识中推进物联网产业应用

发布时间:2018-09-03 10:16:2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深物联 | 责任编辑:肖寒

blob.png


近日,第三期物联网应用创新论坛与项目发布会在深圳成功举办,现场300余位物联网产业专家、科技界、投资界、金融界、社团界、媒体界人士共同探讨中国物联网产业发展现状、趋势,展示物联网创新应用技术,推动物联网重大项目落地,精准对接高端资源,助推物联网产业创新升级。会后,中国网·物联网频道记者专访乙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高华辰,就网络通信的发展进行探讨。

乙辰科技去年被评选为物联网行业领军企业,作为深物联会员单位,积极推动深圳乃至全国物联网产业的发展,在此次项目发布会上,他表达了对深物联工作的肯定,他表示,深物联作为优秀的物联网行业协会,具有很全面的资源整合能力,此次新任会长的选举,又为深物联增添了新生力量,相信在新任会长的领导下,未来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

谈及乙辰科技的竞争优势,高华辰表示,乙辰科技作为在网络通讯产业中做了20余年的企业,已经有了深厚的行业积累和沉淀,其发明专利、解决方案和平台级别的物联产品也拥有很大的市场占有率。特别在区块链技术的应用上,乙辰科技有着得天独厚的发展优势,“乙辰科技是本身从事网络通信应用,能激发广大的应用者对产业的驱动力,区块链主要应用于信息的共识,只要在信息共识中把产业做好,就能够创造更多的应用场景。”

据了解,截至目前,乙辰共拥有21项专利权,48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并同时拥有“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和“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双项荣誉称号。公司以社会责任、品质尊严及价值公社的理念,响应中国互联网创新战略,与业界伙伴协作互补,推动建设高效智能、可持续的智能家庭物联、智能工业物联、智能农业物联生态链系统,将区块链技术与智能硬件有效落地与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