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不再是问题 乙辰科技“北斗系列”开启家庭网络全覆盖时代

发布时间:2018-09-14 17:37:5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深物联 | 责任编辑:肖寒

如今,无线路由器已经在家中十分普及,WIFI信号的强弱直接会影响到电脑、手机的网速。不少用户的无线路由器都存在信号不好的问题,通常的解决办法无非是“三板斧”——换信道、换安放位置以及更换天线。有时“三板斧”使完,效果依然不明显,甚至信号更差了。“原始的‘三板斧’不能从根源上解决网络不好的问题,只能起到临时补救的作用,影响用户的上网体验。”9月7日,宁波智博会上,中国路由器领域顶尖企业深圳市乙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位负责人在接受中国网·物联网频道记者采访时表示,分布式的组网设备能够让无线路由器的信号值变为最大,此次展会带来的“北斗系列”产品能极大提升用户上网的体验。

blob.png

据介绍,“北斗系列”路由器和传统单个路由器相比,自动组网是一大亮点。他表示,“如果家住多层别墅,传统路由器的网络信号将难以覆盖更为广泛的区域,北斗系列路由器就可将多个路由器放置在不同楼层,轻松通过组网的方式连接网络,这种连接方法中间可无缝切换,且网络不易中断,为网络信号的质量提供保障。”

据了解,此次宁波智博会,深圳市物联网智能技术应用协会联合了十余家深圳物联网企业共赴宁波参展,乙辰科技作为深物联的核心会员单位,在组团参展商享受了深物联给予的多方优惠。对于深物联组团参展这一新举措,乙辰科技代表认为,以往单个报名参加展会时很容易造成信息闭塞,交流不足等情况。深圳市物联网智能技术应用协会组团参展这一举措,能够使深圳的参展企业接触到很多资源和技术方面的支持,尤其可以利用协会的力量,将本公司的产品销售的推广范围做到最大化。

(本文由深圳市物联网智能技术应用协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