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坤科创:开创室内室外结合的无缝定位新纪元

发布时间:2018-09-17 17:20:2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深物联 | 责任编辑:肖寒

blob.png

第八届智中国智慧城市技术与应用产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智博会)于2018年9月7日-9日在宁波举办,作为首个以“智慧城市”为主题的国家级重点展会,以“荟萃智慧应用,建设智慧城市”为主题,重点突出新型智慧城市、“中国制造2025”、大数据、物联网、移动应用等领域的新技术、新应用、新产品;深入探讨智能经济的发展策略,着力开展项目对接和合作,搭建智能经济展示、交流、合作的国际化大平台,促进智能经济发展和数字中国建设。

创立于2013年的深圳市金坤科创技术有限公司,其室内定位导航和物联网传感技术一直备受行业关注。作为国际知名无线通信和定位技术专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重大专项承担单位,金坤此次携4项智慧隧道系统产品、2项智慧牧场食品追溯系统产品、2项个人安全终端产品和1项智慧养老产品亮相博览会。谈及参展目的,金坤科创项目负责人表示,本次宁波智博会,金坤科创在宣传企业的品牌之外,想让更多的用户了解室内定位在智慧城市中的应用。“室外定位已经发展日趋成熟,但室内定位的发展才刚刚兴起,希望能够借助此次展会,让更多的人了解室内定位技术,开创室内室外结合的无缝定位新纪元。”负责人说。

据了解,此次宁波智博会,深圳市物联网智能技术应用协会联合了十余家深圳物联网企业共赴宁波参展。对于此次抱团参展形式,金坤负责人表示,抱团参展能够把深圳的先进技术企业融合起来,为潜在的客户提供一揽子解决方案;其次,更深入的互相交流也能够促使企业在行业内部形成互补互助的作用;最后,比起企业单独参展,抱团参展在成效和投入上均取得了显著成果,帮助企业创造更大的品牌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