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力谋:借势物联网机遇 推动智慧楼宇发展

发布时间:2018-09-17 17:20:2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深物联 | 责任编辑:肖寒

blob.png

智能楼宇主要是对楼宇内的机电设备进行监控管理。随着物联网技术的发展,当前智能楼宇的概念有所延伸,不仅包括传统的机电设备的监测、控制、管理,还包括了智能照明以及楼层房间的自动化、能源管理等。2018年9月7日-9日,第八届智中国智慧城市技术与应用产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智博会)在宁波举办,全球暖通空调领域的领航者Belimo博力谋携智能楼宇解决方案参展,其多款产品在现场引发关注。

博力谋展位负责人向记者表示,博力谋产品不仅关注建筑效率,更关心室内舒适度。他表示:“我们的IoT智能设备可以大幅提高空调系统运行效率,为舒适空间提供更多保障,帮助客户应对物联网时代的高性能建筑需要。现今我们可以通过简单操作,接入智能的‘BELIMO CLOUD’博力谋云。根据大数据分析,轻松掌握优化解决方案、完美实现舒适空间的高运维效率将不再遥不可及。”

据了解,此次宁波智博会,深圳市物联网智能技术应用协会联合了十余家深圳物联网企业共赴宁波参展,博力谋作为深物联的核心会员单位,在组团参展商享受了深物联给予的多方优惠。博力谋展位负责人表示,本次智博会集结了各类物联网云平台,给产品制造商特别是智慧楼宇的发展带来了新的契机,让用户全方位了解物联网领域的产品应用,各个物联网企业也能追寻可持续发展的方针。

据了解,Belimo(博力谋阀门)在1975年6月1日创建于瑞士。经过30多年的发展,Belimo的产品涵盖了暖通空调领域的各个方面,包括belimo风门执行器、风阀执行器、belimo电动蝶阀、belimo电动调节阀、belimo电动球阀、belimo电动两通阀等等,并取得多项发明专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