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之讯聚焦场景和应用 满足用户多角度通信需求

发布时间:2018-09-19 18:19:0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深物联 | 责任编辑:肖寒

blob.png

第八届智中国智慧城市技术与应用产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智博会)于2018年9月7日-9日在宁波举办,作为首个以“智慧城市”为主题的国家级重点展会,以“荟萃智慧应用,建设智慧城市”为主题,重点突出新型智慧城市、“中国制造2025”、大数据、物联网、移动应用等领域的新技术、新应用、新产品;深入探讨智能经济的发展策略,着力开展项目对接和合作,搭建智能经济展示、交流、合作的国际化大平台,促进智能经济发展和数字中国建设。深圳市云之讯科技有限公司携物联网卡管理平台等产品亮相博览会现场,引发关注。

云之讯展位负责人谈到,云之讯定位成为一家云通信能力开放平台,为用户提供通信从资源、能力到应用的通信产品与服务,从而满足企业在营销、生产和协同三个场景的通信需求。他介绍,2018年云之讯围绕着智能和安全强化平台服务能力,围绕智能推出智能呼叫中心产品,解决企业客户所面对的电销招聘压力并提高业务效率;为企业客户构建安全的通信环境,打造短信ESMS私有化平台和语音安全中心,从而帮助通信行为和过程的合规性。

本次参展,云之讯为了解市场行业内先进的物联网发展情况,积极与三大运营商沟通,力求获得第一手资料,为物联网产业平台赋能。其负责人表示:“作为运营商的合作方,我们利用运营商的资源导向客户,在了解物联网公司的运作程序中让物联网平台公司有更好的研究方向。”

据了解,云之讯物联网解决方案不仅提供平台软件服务,还提供终端硬件接入、通信连接、定制开发以及数据收集分析等服务,解决入网、转型的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