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移动视联网 众赢科技打造视觉经济时代

发布时间:2018-09-19 18:18:5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深物联 | 责任编辑:肖寒

blob.png

第八届智中国智慧城市技术与应用产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智博会)于2018年9月7日-9日在宁波举办,作为首个以“智慧城市”为主题的国家级重点展会,以“荟萃智慧应用,建设智慧城市”为主题,重点突出新型智慧城市、“中国制造2025”、大数据、物联网、移动应用等领域的新技术、新应用、新产品;深入探讨智能经济的发展策略,着力开展项目对接和合作,搭建智能经济展示、交流、合作的国际化大平台,促进智能经济发展和数字中国建设。

深圳市众赢时代科技有限公司VVETIME投影手机第一代产品VM1与第二代产品VM2、VM3悉数亮相本次智博会。清晰、便捷的投影体验,再一次颠覆大众对智能手机和投影产品的认知,引发关注。“拥有最高120流明亮度能力的VVETIME投影手机,在外部光线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最大可投出150英寸的清晰画面。而长达3小时以上的续航实力则让更多的应用场景成为可能。”众赢时代产品负责人在向记者介绍时表示,除普通手机功能以外,该款手机既可以为一般消费者提供极致的移动大屏影院享受,又能为商务人士带来便利的商业展示体验。“在可预见的未来,智能微型投影将在智慧城市建设、智慧生活构想中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

据了解,深圳众赢时代科技有限公司是领先的智能影像设备及解决方案供应商。以全球领先的DLP智能投影显示技术为核心竞争力,把握当下移动互联网消费升级对大屏影像的需求和商务应用标准化、效率化的需求,以创造极致体验的硬件和软件,构建移动视联网络基础应用环境,创建视觉经济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