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传科技黄理本:对标国际同类产品 填补多项国内空白

发布时间:2018-09-19 18:18:5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深物联 | 责任编辑:肖寒

blob.png

第八届智中国智慧城市技术与应用产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智博会)于2018年9月7日-9日在宁波举办,作为首个以“智慧城市”为主题的国家级重点展会,以“荟萃智慧应用,建设智慧城市”为主题,重点突出新型智慧城市、“中国制造2025”、大数据、物联网、移动应用等领域的新技术、新应用、新产品;深入探讨智能经济的发展策略,着力开展项目对接和合作,搭建智能经济展示、交流、合作的国际化大平台,促进智能经济发展和数字中国建设。深圳市慧传科技有限公司携工业传感器、传感器模块亮相。

据慧传科技总经理黄理本介绍,本次慧传带来的多款传感器等产品直接对标国际同类产品,广泛应用于多种应用场景,填补多项国内空白。其中,压力传感器适用于工程机械领域,能够广泛应用于各种工业自控环境,涉及水利水电、铁路交通、智能建筑、生产自控、航空航天、军工、石化、油井、电力、船舶、机床、管道等行业;温度传感器在适用工业领域同时也为居民的生活带来了方便,在生产工艺、电子产品,计算机CPU,马达控制器等产品上发挥了巨大作用。

谈及深物联组团参展这一形式,黄理本表示,组团参展未来将会是企业推广产品的首选方式。“以往一个企业准备参展,从筹划到运作都非常的耗费精力,组团参展的方式能够给企业很多的时间,让企业把时间都用在产品的提升上,生产出更为优质的产品。未来展览会也将会是多元化的物联网舞台,把横向和纵向的企业搭成特装展台,或是未来展会发展的新思路。”黄理本说。

据了解,作为一家专注于工控领域传感器及设计传感器方案的公司,慧传科技公司专注压力、角度、温度、湿度、位移、流量、称重、触力、速度、液位、位置、显示控制仪表、线性位移等各类传感器的生产,同时注重自主研发和科研创新,自行研发了各类传感器系统、工业控制系统和特殊用途的传感器,是传感器及相关配套方案优质供应商。现产品主要应用于电力、化工、石油、煤炭、军工、建材、自来水、污水处理、自动化生产、汽业制造、医疗器械等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