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园区如何打造?南太集团玩出“新花样”

发布时间:2018-09-21 16:16:2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深物联 | 责任编辑:肖寒

blob.png

物联网产业园区的搭建已不是新鲜事,但在深圳,南太(深圳)产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再一次将物联网园区玩出了“新花样”,这个从前专注于传统制造业的企业,已正式开始向产业地产综合开发和运营转型,打造专业的物联网产业新城。南太国际物联网产业基地--南太云创谷,正积极为入驻企业提供政策、人才、技术和资金的多项支持和帮助。

2018年9月7日-9日,第八届智中国智慧城市技术与应用产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智博会)在宁波举办,南太(深圳)产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管理层在接受中国网物联网频道记者采访时表示,南太(深圳)产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十分欢迎物联网相关企业入驻园区,园区能为园区企业提供完备的配套服务政策方面的相关支持,除此之外,南太云创谷所在的光明区是深圳高新科技扶持力度最大的区域之一,在享受园区扶持的同时,深圳政府及光明区政府还提供租金、创新研发奖等各项补贴,租金补贴最高可达500万,创新研发奖最高可达5000万。

“南太(深圳)产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以最高的诚意欢迎物联网相关企业前来沟通入驻,同时也想通过本次展会展现出自己的风采和特色。”南太(深圳)产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管理层表示。

据了解,此次宁波智博会,深圳市物联网智能技术应用协会联合了十余家深圳物联网企业共赴宁波参展,南太(深圳)产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作为深物联的副会长单位,联合参展享受了深物联给予的多方优惠。当问及对于联合参展有什么更好的建议,南太(深圳)产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我们希望除了在展会参展外,还能举办线下或者线上的论坛交流,希望通过物联网相关企业交流,开放市场,迎接更多物联网企业入驻。”

本届智博会中,南太(深圳)产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展示了首个国际物联网产业基地的发展成果以及南太在推动产业升级、促进城市发展、提升城市价值等方面做出的积极贡献,与参会的众多厂商共同推进中国物联网产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