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代牧星智能仓储机器人亮相2018南昌绿发会

发布时间:2018-12-14 15:20:5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深物联 | 责任编辑:胡俊

11月30日-12月3日,第五届世界绿色发展投资贸易博览会成功举办,阿里巴巴、华为、大疆、海尔等1800余嘉宾参与盛会。会上,牧星带来了第三代牧星智能仓储机器人,该款产品载重量可以达到1吨,采用二维码导航技术,技术及各功能参数指标全球领先,引发关注。

图为第三代牧星智能仓储机器人

图为第三代牧星智能仓储机器人技术参数

据了解,牧星智能是以世界领先的AI算法为核心,以稳定高效的智能物流机器人为执行载体的智能物流整体解决方案的提供者和践行者。核心团队均来自亚马逊、韩国COUPANG、中国软件、德马泰克、庞巴迪、通用汽车等500强企业,并任高管5-8年,公司创始人曾任亚马逊运营中心总经理、韩国COUPANG运营负责人,拥有10余年先进仓储管理运营经验。在行业经验、方案规划、机械电控、软件系统、AI算法等领域均有独到优势,牧星致力于成为中国智能仓储机器人第一品牌,用技术创造更多可能。

牧星在拥有技术能力和产品品质的领先优势下,先后与苏宁集团、美国亚马逊、印度GreyOrange(全球最大的智能仓储机器人公司)、美的集团、上汽集团、富士康等企业均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其中,同苏宁集团和GreyOrange的合作,更上升成为全球化战略级合作同盟,几方共同拓展智能仓储自动化行业,深耕细分应用场景,打通国际业务渠道。

牧星始终不会改变基于科技和技术为客户创造价值的企业理念,未来,还将开发更多智能无人仓储设备,将人从繁杂的、一成不变的工作中解放出来,使其能够投身更多创造性的工作之中,并精进自身的售后服务,让客户在周全精致的服务下,拥有更好的整体解决方案,更好的智能仓储系统和设备,为客户实现智能企业发展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