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与变革:华录蓝光存储为绿色城市建设注入新动力

发布时间:2018-12-14 15:28:1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深物联 | 责任编辑:胡俊

11月30日-12月2日,由江西省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五届世界绿色发展投资贸易博览会在南昌举办。深圳市蓝光存储技术有限公司与蜂群产业社区17家企业一起组团参展。

据了解,深圳市蓝光存储技术有限公司依托中国华录下属华录光存储研究院,公司主要成员在电子产品营销开发,物联网市场开发,产品设计开发方面有10年以上经验,专注于为物联网,大数据方面的软硬件产品的研发,生产,制造和销售。为企事业单位提供大容量蓝光存储系统、智能交通和智能公交系统等。智能产品涉及的领域广,符合科技前沿的要求,能够为企事业单位提供智能化解决方案。

深圳市蓝光存储技术有限公司代理的华录,是中国大陆唯一加入国际蓝光联盟的贡献级会员,参与制定了国际蓝光存储行业技术标准,诞生了国内第一台蓝光整机,拥有从存储设备、存储介质生产,到存储系统研发,城市数据湖建设的世界上最完备蓝光存储产业链。华录在蓝光存储产业的制造能力、技术研发经验、市场认可度、业界知名度等各方面据具有无可比拟的优势,引领着中国蓝光产业的发展。

随着大数据时代的来临,数据存储行业市场迫切需要一种安全、海量、高效、绿色的新型存储方式,相较于目前主流的磁带和硬盘存储等方式,蓝光存储保存寿命长,数据不可篡改,安全可靠,节能环保,解决了现有磁带和磁盘阵列成本高,保存时间短的等问题。

华录光存储研究院作为中国华录集团存储产业的研发、集成、销售、服务平台,以蓝光光盘库设备为核心,从软硬件两方面着手研发大容量蓝光存储系统,为重要数据的长期保存提供安全可靠、绿色节能的系统解决方案,应用遍布金融、数据中心、互联网、广电、档案、医疗等各个行业,其中包括国务院国资委、中国工商银行、国家信息中心、国家气象局、公安部、山西省高级人民法院、中国新闻出版总署等。为大数据时代下各领域信息化建设贡献力量。

据华录蓝光存储展位负责人表示:华录光存储秉承“开放、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积极开展产学研合作,携手深圳蓝光存储及上下游多家伙伴,共同推进中国光存储产业做大做强,致力于打造中国蓝光存储的第一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