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全球移动物联网解决方案 迪讯飞参展2018“绿发会”

发布时间:2018-12-14 15:31:1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深物联 | 责任编辑:胡俊

11月30日-12月2日,第五届世界绿色发展投资贸易博览会成功举办。本次大会由江西省人民政府主办,江西省商务厅牵头承办,阿里巴巴、华为、大疆、海尔等251家世界500强和55家国内500强民企代表在内的1800余人参加。深圳市迪讯飞科技有限公司作为物联网企业代表参展。

迪讯飞(Dimior)专注于全球移动数据和物联网应用解决方案,当前已经拥有完整的端到端产品链以及形成了良好的产品生态,包含MiFi系列、DTU系列、CPE系列、云卡模组系列、云卡翻译机系列、卡池系列、物联网Cloud云系统等产品。

本次参展的Dimior“4G无线路由器623”拥有4G高速上网,下行速率高达150Mbit/s;支持国内三网4G频段;支持vSIM云卡领先技术;支持云平台在线状态监视和远程管理;支持DHCP Server,接入开机自动上线;支持一个10/100M自适应以太网口;支持Wi-Fi热点,最高速率150Mbit/s;支持本地卡模式(4G)等多项优势,且性能稳定,质量可靠,深受消费者信赖。

迪讯飞展位负责人表示,Dimior不但致力于全球移动数据和物联网应用,同时更希望帮助国内外的合作伙伴拓展全球市场,愿意成为国内外合作伙伴的桥梁和平台。

据了解,Dimior拥有云SIM和SIM Cloud等先进技术,实现了免SIM卡全球漫游;同时,云卡先进模组技术在物联网行业得到广泛应用。公司骨干团队来自华为、腾讯等知名企业,是国内最早提供云SIM解决方案的团体之一。产品自2015年7月上市以来,已服务于国内外旅游行业以及国内物联网行业数十万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