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擦鞋机还可以这么玩?移动支付+云平台+大数据

发布时间:2019-03-18 14:23:2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深物联 | 责任编辑:胡俊

随着现代人工作和生活节奏的加快,人们无暇把时间浪费在手握鞋刷两手油上,人工擦鞋既费时又费力。全自动共享擦鞋机取代传统的手工擦鞋便应运而生。通常情况下,摆放在公共场合上的共享擦鞋机只需要通过手机扫一下便可使用,智能模式下可以连接WiFi、手机充电等。而共享擦鞋机与其他的共享产品最大的不同就是:其使用情景不一样可以产生不同的功能,主要是通过功能需求结合运营平台进行方案开发。例如,在餐厅门口可以有大量的屏幕传媒互动进行吸粉和互动营销,在房地产可迎合客户实际需求彰显物业品质,同时扩大物业宣传效果,一举两得。


blob.png


在这个方案里,共享擦鞋机可以实现接入微信,或者开发APP。这些对于深耕物联网的开发企业来讲算不上难题。一般模式下,摆放在公共场合上的共享擦鞋机只需要通过手机扫一下便可使用,智能模式下可以连接WiFi、手机充电等。


blob.png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不仅支持付费擦鞋,还支持BigWiFi功能,可以免费擦鞋,从长远来看,将走互联网模式,实现免费擦鞋的突破。我爱物联网共享擦鞋机有以下特点:

1、共享与普通擦鞋机的区别。共享擦鞋机使用上实现了无人服务,从收费到维护物联网化。增加了两个广告播放平台,液晶屏和手机转屏广告。附加拓展功能,WIFI热点、充电插口之类都会在迭代产品中实现。

2、投放点的选择。投放点的选择先易后难原则,便利店、商铺、报刊亭、药店、理发美容店等小店铺是我们的首要目标,特别是在车站商场大厦影剧院旁边的店铺。遵循从农村包围城市原则,先和一个人做主不拒绝小钱的物业商铺谈摆放,再解决大型物业摆放。

3、和摆放商户利益分配方法。50%的利润归商户,屏幕广告由经销商和商户双方共同经营。收款账号商家自行设定,即时到账个人账号。

4、单价时间设定。客单价可以由商户自行设定,1-3元一次。单次工作时间也可以自行设置。去除管理者的闲置和商业运营闲置,用科技手段共享了人的自助能力,共享场所、共享客流、这本身也是共享的精髓所在。

共享擦鞋机的功能可以实现以下功能:1.不用弯腰,对皮鞋的表面进行除尘、上油、抛光;2.部分款式擦鞋机,也拥有清理鞋底污垢的作用,但污垢是否容易清理是个长期问题值得关注;3.部分款式带有灯箱画面,即可以作为一种广告媒体出现在公共场合;4.部分款式集成了各种其它的功能在机器上,比如:鞋架、报刊杂志架、万年历、手机加油站、雨伞机等。


blob.png


共享擦鞋机的工作原理就是利用电动机带动毛刷旋转工作,硬的毛刷可以去除灰尘,软的毛刷则是起到抛光的作用,中间的毛软就是负责刷油的工作;电动擦鞋机最方便的地方就是红外感应,只要伸脚就会自由旋转,在电动擦鞋机上都会有一个按钮,自由的控制电源。

微信擦鞋机运行3个月以来充分数据显示在目前成本状态下6个月回本周期是完全可行的。0元购,参与分成;直接销售。模式自由选择,多则三四个月,少则一两个月,即可快速回本!人流量和客流量在哪里,目标市场就在哪里。先易后难从便利店、报刊亭、商铺、药店等入手,进而到商场、写字楼、车站、影剧院等等。

本产品开发商深圳市我爱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是专门从事共享智能产品方案开发,与中兴合作共同为企业提供一整套硬件开发,软件应用系统开发,云平台服务搭建综合解决方案,并直接提供产品与售后服务一站式综合共享产品供应商。

  (本文系深圳市物联网智能技术应用协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