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我爱物联网科技公司服务百姓健康 推出“共享篮球柜”

发布时间:2019-04-01 14:43:5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深物联 | 责任编辑:胡俊

一、共享篮球柜介绍

共享篮球是为了解决想要运动却没有运动器材,或者忘记带的情况下使用的,并且在城市的上班族的生活里,很多情况下始不方便带着篮球的。这是当我们想要打篮球的时候,只需要在球场旁边使用共享篮球即可。

二、共享篮球开发技术方案

共享篮球的组成是智能篮球柜,篮球和APP管理系统。

智能篮球柜是作为储存篮球而存在的,除了篮球本身有二维码外,智能篮球柜是通过扫描二维码实现打开的,就跟我们的智能储物柜一样。在APP上支付便可使用。

共享篮球作为共享产品的一员,其后台系统也是可以实现很多功能的,像定位,支付,查看数据,内容推送,开放模块接入不同的平台等。

下载了共享篮球的APP之后,只需要打开附近来查看便可知道哪里有共享篮球。而这些后台数据则可以帮助运营商解决分析运营的问题。

三、共享篮球功能介绍

1、共享篮球,扫码用球想打就打,手机APP精准定位,寻找附近共享篮球及球场信息;

2、手机扫一扫,自动开锁,轻松租球,精准计费,归还后自动扣费,打球计划,历史记录随时查看,适用于学校、篮球场、小区、公共运动场等多种场景。

四、共享篮球柜收费方式

一台共享篮球柜(8个格子,类似小区的快递柜样式)、内放8个篮球、扫码解锁、太阳能充电板、固定脚架等;

运营人员去和球馆沟通,沟通之后,将柜子固定到相关的场地,运动者可以微信扫码柜体上的二维码,关注公众号之后,解锁柜门,取出篮球,计时开始,归还,关闭柜门,2元/小时支付;流程结束。某个位于嘉兴某校区的共享篮球柜,一个共享篮球需要29元的押金,半个小时的费用是1.5元。

扫描二维码后,在微信公众号内可以进行租球、还球以及租球过程中随时开启柜门等操作,要想租用篮球还需要支付29元的押金。为了保证租球人能够按照规定还球,柜子上方安放了一个摄像头,租还球的时候都需要进行录像操作。

五、共享篮球柜市场前景

共享经济回归体育本质,更适合走“共享场地”的路线,体育是一种多人参与的活动,所以场地的共享比单一体育用品的共享更符合体育人群的需求。共享足球场、共享篮球场、共享网球场、共享操场,更具备服务惠民的实用性与广泛性,符合人性化与全民化。

深圳市我爱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是专门从事共享智能产品方案开发,与中兴合作共同为企业提供一整套硬件开发,软件应用系统开发,云平台服务搭建综合解决方案,并直接提供产品与售后服务一站式综合共享产品供应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