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我爱物联网科技公司推出“共享取暖炉” 让温暖进万家

发布时间:2019-04-01 15:29:5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深物联 | 责任编辑:胡俊

一、共享取暖炉介绍

暖炉顾名思义取暖用的炉子,旧时宫廷乃至民间普遍使用的掌中取暖工具。而随着科技的进步,智能化的共享取暖炉更加方便,同时操作也现代化。通过APP或者微信等手机端直接扫码使用。根据安全提示便可快速取暖。暖炉虽说只是一个工具,但却是智能的,它可以通过APP给你提供一些冬天取暖、保持健康的小贴士,也可以推送一些文章内容。在使用上也更加人性化,通过数据的手机可以自动调整运行模式,这也可以说是云智控的。

二、共享取暖炉技术方案

其实共享取暖炉就是在电暖炉的基础上,进行智能化改造,很基本的就是pcb控制板,控制系统,后台APP,还有一些功能的开发。用户只需要扫码启动就可以使用,按时收费。共享取暖炉运营商负责维护与管理,入驻商户提供场地并从租金中收取部分租金做为收入回报。

智能化的共享取暖炉更加方便,同时操作也现代化。通过APP或者微信小程序等手机端直接扫码使用,根据安全提示便可快速取暖。共享取暖炉虽说只是一个取暖工具,但却是智能的,我们可以通过APP给用户提供一些冬天取暖、保持健康的小贴士,也可以推送一些文章内容。在使用上也更加人性化,通过数据的手机可以自动调整运行模式,这也可以说是云智控的。

对于共享取暖炉方案开发,主要就是添加一些扫码支付功能,增加后台系统,然后进行软件开发,做成一个完整又互相配合的系统。而共享取暖炉运营商只需要通过管理后台登陆便可以查看运营数据和费用收入,各种调整数据都可以看得一清二楚,在产品运营商也更加方便。

三、共享取暖炉的优势

使用共享取暖炉的采暖费用完全由自己掌控,这就是电采暖的优势所在。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和时间对共享取暖炉进行设置,如果家庭中经常有人,温度可以适当调整,温度不要太高,保持均衡的温度,不会温度经常变化影响采暖费用。共享取暖炉的使用就是比较自由,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进行设置,想关就关,想开就开,完全随自己的意愿进行。

四、共享取暖炉功能特点介绍

在电暖炉的基础上,进行智能化改造。其实很基本的就是pcb控制板,控制系统,后台APP,还有一些功能的开发。

基本上,一个有经验的方案开发企业,可以制作出方案,同时也有能力进行产品的研发,在这个共享取暖炉方案里,主要是借鉴研发实力比较好的方案公司做的方案,给大家展示一下内容。

在这个共享取暖炉方案里,主要的功能就是:智能恒温,温度设置,液晶显示器,触屏,童锁,通过APP连接可以实现遥控。

材料则是采取新型节能环保制热材料,加热速度快;进口石墨化纳米炭纤维发热体,更高热转化率,可以达到健康舒适不干燥等效果。显示屏上则是显示实时温度,可以通过手动设置,或者APP遥控;

智能恒温在达到设定的温度时,会自动进入低档模式,等到低于设定的温度范围之后,系统自动启动,重新回到高档,就是这样循环是室温在一个恒定的温度范围,还可以减少50%的电源消耗。

档位和智能恒温相结合,满足不同的取暖需求,同时根据环境的不同可以选择不同的运行模式。防烫设计:暖炉表面上有防护板,可以阻隔大量的热度,只温而不烫。

五、共享取暖炉发展前景

当共享取暖炉点火开关进入工作状态的时候,风机先启动使燃烧室内形成负压差,风压开关把指令发给水泵,水泵启动后,水流开关把指令发给高压放电器其启动后指令发给燃气比例阀,燃气比例阀开始启动。燃气比例阀和风压开关以及烟气感应开关是连锁控制的,燃烧室有一定的负压燃气,比例阀才可以工作,当5秒钟烟气感应开关检测不到有废气排出时,就切断燃气比例阀停止供气,从而保证安全使用燃气。

深圳市我爱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是专门从事共享智能产品方案开发,与中兴合作共同为企业提供一整套硬件开发,软件应用系统开发,云平台服务搭建综合解决方案,并直接提供产品与售后服务一站式综合共享产品供应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