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我爱物联网科技公司推出“教育APP” 服务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19-04-24 11:44:1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深物联 | 责任编辑:胡俊

一、教育APP方案介绍

教育APP是一个实用性信息平台,为学员和教育机构提供专业、贴心、自主的网络服务,运用互联网技术、创新管理模式,为培训机构搭建一个智能化、个性化、信息化的网络展示平台,提供招生就业、市场营销、品牌推广、业务拓展等专业化服。学生可以我爱物联网教育通过APP手机应用,可以随时随地将零星的时间用来学习,坐公交,乘地铁,购物也好,吃饭也行,只要你想学习,通过APP能轻松实现随时随地学习、交流的愿望。增加了培训的延伸性,不容置疑的是,尽管教育APP的盈利大小各有不同,但教育APP潜在用户庞大,不仅可以满足学生、家长等主要用户群体的需求,对各行各业的人群也均有一定的帮助,其巨大的市场潜力已成为不争的事实。

二、教育APP开发的意义

传统的教育培训机构都是主要集中在线下的发展,主要通过班级教学的模式开展,这样一来就需要大量的教育设备的投入,如房子的租赁建设,教学设备桌椅等设备的提供,增加教育机构的支出这样一来利润的收益就降低了。但是通过教育培训APP可以线上教学,一套设备通过互联网实现多人上课,也可以通过线下的教学延伸到网上直播教学,教育资源最大利用和增加收益。

现在线下的教育机构众多,同质化现象日益严重。这样对于教育培训机构的发展有着信息混乱,品牌推广难以进行,获客流量成本高。实现品牌推广,差异化发展,在移动互联网快速发展的今天,移动APP成为了最佳的选项,一来通过APP可以让APP成为一个品牌宣传的窗口,二是通过APP可以把自己的课程资源最大化的推向社会,以此打造一个互联网的教学平台。

1、改变获取教育方式

教育APP开发的教育产业,对于那些想按照自己的计划来学习的人来说,这是一个福音,因为各种各样的限制,他们不能参加教育课程。

2、学习更加方便

教育APP的出现让学习更加方便,学生们可以很容易就找到自己想学的东西,在任何地方、任何时间都可以学习。

3、使学生,教师和家长之间的合作

教育APP允许教师跟踪学生的学习进度,学生提交作业,教师在线和家长查看他们的孩子网上的报告。教育APP是连接学生、教师、家长之前的桥梁,沟通更加容易。

4、提高学生的参与

教育APP提高了学生的学习兴趣和求知欲,不再是干巴巴的文字内容,而是通过语音、视频、动画等多媒体技术让学生更好的学习和理解。

三、教育APP的优点

1、教育移动APP的内容量巨大,且繁杂。尤其是针对学生使用的APP,既有数学公式、化学图形、语文古文、还有外语习题,而且还要分年级和不同的教学内容。学生端需要提交作业,教师端需要打分数,因此一款教育APP软件开发日常的更新成为了开发的难点,不仅量大,而且更新界面布局也不同。

2、教育手机APP还有一个难点,就是多端。一款培训类APP普遍至少有学生端和教师端两端,有时还会有家长端等。多端开发的难度不必多说,开发的成本和时间也都会上升。

3、可以查询到新课表、课程提醒、日程安排,高效学习等,一切尽在掌握。丰富的词库内容,多样的学习方式,让背单词不再乏味。在线教育应用碎片化学习已经成为当下最流行的学习方式,轻松抓住零散时间,时刻充电,不断提升个性化的移动学习体验。

4、教学内容是在线教育的核心。因此,确保课程类APP开发内容的精品化、差异化和稀缺性是未来在线教育发展的方向。

四、教育APP开发能够带的好处

1、对于教育培训机构来说:

1)精准定位潜在客户:精准推送新课上线、课程推荐等信息,深度挖掘潜在客户

2)减少教育设备投入:在线教学模式既可以节省大量宣传费用,也可以减少教育设备投入,大大节约成本。

3)学习效果完全掌握:通过对学员资料下载、登录次数统计,可以有效跟进和掌握学员学习效果

4)定制终端教育方案:根据学员学习情况反馈,定制专业高效的终端教育方案

2、对于用户来说:

)灵活多变的学习方式:无论是等候间歇,还是片断时间,用户可以最大化利用碎片时间来学习。

2)先进高效的学习理念:在学习中加入许多分享互动环节,联系实际,加强记忆同时提升学习效果

3)个性化的教学模式:与讲师深度互动,针对性解决问题,根据自身情况定制个性化学习方案。

五、教育APP开发实现方案

开发在线教育APP让传统教育跳脱在校上课的呆板形式,实现了在线听课、自由提问、无线回放等功能。面对学生这一大群体,在线教育APP简单实用的学习方式将改变他们的学习惯性思维。

1、灵活高效的学习方式

在线教育APP打破传统课堂只听不吸收的问题。在学习中可以参加许多互动活动,关联实际,加强记忆力同时也可以提高学习成效。保证教育APP软件提供的内容,深耕细作,突破同质化。开发的教育应用要内容丰富,引导学生学习,为他们提供适合的学习方法。

2、全方面沉浸式学习

在线教育APP的定位非常重要,及时更新以及推送新的课程,新课表等信息,挖掘潜在客户。开发者在制作教育APP时,需要充分了解学生的需求,旨在为学生提供更多更好的的学习方法,让学生通过上课、问答、玩游戏等形式学习成长。

3、APP开发功能丰富

APP开发教育软件可以通过账号登录,成员资料下载,登录次数统计后能精准的了解到学员对学习的成效。及时反馈学生情况,然后根据反馈的各项情况定制更专业高端的教育方案。

4、在线教育APP互动性

想要做好在线教育APP,形成一个互动的圈子是很有必要的。如实现学生之间的互动,让他们形成自己的讨论圈子。或者在线教育APP中的老师与学生用户之间的互动,学生有问题就能及时向线上的老师提问最终得到老师的解答。

教育APP开发流程

1、教育APP项目启动:

教育培训APP开发公司开发根据产品需求文档进行需求评审,评估出研发周期、提测时间、预发布时间点、正式发布时间点。

2、教育APP程序开发流程:

前端开发——程序开发——接口对接——第三方接入(支付宝等)——定期项目会议沟通和管控项目开发进展——开发预算审计。

3、教育APP程序测试:

开发定制教育类APP产品面向的平台多机型同步测试,包括:APP内容测试、APP性能测试、APP功能测试、APP视觉测试,对BUG调试修复。测试合格,确认没有bug后移动培训APP开发技术人员与客户进行沟通,开始验收。由客户进行测试,提出修改意见。

六、教育APP功能介绍

1、课程展示:可以展示每一个学习的课程,可以通过分类搜索,上传编辑课程。

2、在线答题在线试听:学生可以通过在线答题的方式回答老师提成的问题,也可以在线试听课程。

4、学生信息管理:后台需要提供一个学生的详细信息管理系统。

5、在线报名:学生可以通过在线报名,参加各种课程培训。

6、展示师资力量:企业可以通过APP展示企业雄厚的师资力量,让用户认识到企业的专业性,放心选择企业进行教育培训。

7、在线交流:这个功能可以实现教育APP客户端的用户在线上互动交流,分享学习心得,或者上传学习资料,与其他用户交流学习资讯。

8、教学视频:APP上具有大量的在线教学视频,只需要连接上无线WiFi,就能在线看教学视频。

9、线上课件:在线教学视频都有了,怎么少得了学习课件呢?在线上看完教学视频,还能下载线上课件,随时查看学习资料,拿出手机,点开课堂教育APP应用软件就能回顾上次教学内容,温故而知新。

10、个人中心:个人中心中有自己听过的可能记录,个人信息介绍等。

七、教育APP的特点

教育APP平台比起传统的教育方式,就是资源更加开放、多元化。获取教育资源更加便捷且低价。其次的特点就是容易聚集志同道合的人,虽然传统教育也采取大班教育,但却不一定能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教育应用就不存在这个问题。在移动教育类APP中,一个人完全可以加入不同主题的社群,在每一个社区都有可能找到志趣相投的朋友,哪怕是来自不同的地区。

再者移动手机教育APP软件开发还有更加容易对教育参与的大数据与因素进行筛选。比起传统的教育需要考虑诸多因素,在传统教育中我们很难全面、快速地评价教师、教材、教学。但在移动在线教育APP和大数据时代,这类信息的收集难度就降低了不少,并且能够迅速检验,因此,更快速有效的比较和优化成为了可能。但移动教育手机APP也存在交互性较弱、缺乏强制性、往往只能利用零碎的时间等特点。

八、教育APP运营方法

1、通过移动媒体宣传

在运营教育APP的时候,必须要先获得大量的客户,只有这样才能够保证这种软件获得良好的收益,而如果想要获得更多的用户,那么就必须要做好宣传与推广,目前来说移动媒体是很多人都关注的,许多人都会阅读其中的许多消息,所以通过移动媒体进行宣传,效果是最好的,能够将与这些APP相关的信息推广至很多手机用户。

2、内容营销

这也是非常重要的一方面,无论是运营教育APP还是运行其他的软件都是非常重要的,在发布一些信息的时候一定要注重内容,内容不仅要具有价值,并且也要让用户在看的时候能够产生强烈的视觉体验,比如说采用图文并茂或者是小视频的方式,就能够让更多的人对内容感兴趣,从而能更加认真的看这些内容。

3、与友商合作

如果想要教育APP运营的更好,那么也要注意合作,因为合作才是胜利的根本,在合作的时候许多人可能并没有了解过合作的方法,其实最主要的一种方法就是要与友商进行合作,合作的过程当中,可以相互推荐和相互宣传,这样一来便能够与友商一起实现资源共享,从而能够把APP运营的更好。

九、教育APP发展现状

随着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到来,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最显而易见的就是过去购物需要自己去商店购买,而现今可以享受足不出户、送货上门的电子商务。信息技术正改变着人们的生活方式,很多事情都变得更加人性化、智能化、数字化。不仅仅是成年人,儿童也深受信息技术的影响,他们所生活的环境中遍布着各种各样的电子和高科技产品。他们的玩具也不仅仅局限于传统玩具,各种有趣的手机APP围绕在他们身边。

学校针对儿童教育在工具上早已不再是单纯的书本、粉笔、黑板,而是增加了多种多样的数字化的教学工具,有一些学校已经采用了使用iPad上课的模式,深受学生欢迎。各种数字化、智能化的产品如早教机、点读机、学习电脑等围绕在儿童身边,帮助他们进行学习。高新技术改变着教育模式,像iPhone和iPad这样的移动设备如果得到合理的应用,也会成为重要的学习工具。与买玩具相比,现在多数的年轻父母更愿意从大量的儿童教育类软件中为孩子下载一款合适的APP。对于当下的父母来说,儿童教育类APP已成为他们为孩子选择玩具和教育用品的首选。在移动互联网领域,教育APP开发可能是除游戏外最具赚钱潜力的类别。数据显示,在教育APP开发上,超过80%的热卖应用的对象是儿童,并且儿童教育类软件应用的需求呈持续增长的态势。然而,从市场现状分析来看,教育儿童APP开发要想真正迎来大发展,还要克服诸多问题,这需要我们共同努力。

十、教育APP发展前景

现代社会,家长工作繁忙,往往腾不出时间和精力来了解自己孩子的学习。如何孩子通过教育APP学习,家长不仅能通过APP随时查看孩子的学习情况,了解孩子的学习兴趣,还可以在其中浏览各种与教育、学习相关的知识,提高自身水平,更好地教导孩子。因此,从整体来看,当前教育APP开发的市场广阔,是大势所趋。教育APP作为一个实用信息分享的平台,无论是对学校品牌、对老师的教育服务、还是对学生的学习、以及与家长的互动都有着巨大的作用。同时80后和90后家长对教育APP认可度高,都愿意为孩子支付这笔开支。

十一、教育APP方案开发商

我爱物联网科技创始人莫伟雄,市场营销出身,但很早就认识到未来技术才是企业最大竞争力,毅然投入技术研发领域,专门针对传统企业如何智能升级,帮助传统企业插上技术的翅膀,在万物互联方面,我爱物联网提供业界物联网PaaS+SaaS 服务,完美结合雾计算和云计算,快速从底层融合各种传感信息和第三方系统,一键搭建“云+联网模块+APP控制端”基础设施搭建。帮助客户在打造智能产品快速升级迭代,在大数据与AI方面,我爱物联网与腾讯、阿里进行战略合作,实现物联网数据与互联网数据的全面融合。而且和各大硬件厂商合作,为客户提供性价比最佳的硬件模块控制板。软件的快速迭代,硬件的成本控制能力,大数据以及多兼容性的连接是未来企业核心的关键,我爱物联网将坚持与客户共同成长的理念,做客户最可靠的技术研发合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