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荣,一站式解决方案供应商!

发布时间:2019-04-30 16:32:49 | 来源:中国网物联 | 作者:佚名 | 责任编辑:胡俊

12月17日,深圳新浪科技频道记者来康荣采访。 

深圳新浪科技作为四大门户之首新浪的地方专业门户媒体,旨在立足深圳本土市场,总览当地行业资讯、刊载本土品牌信息、传播行业新思想新技术新产品。康荣成立十年来,在行业内已经具备了一定的贡献和影响力,在新浪科技频道的邀请下,康荣电子董事长杨国和先生接受了新浪记者的采访!

采访中,记者与杨国和董事长就康荣的业务类型、发展历程、未来规划等问题展开了深入的讨论。

从杨国和董事长的回答中可以了解到,康荣的业务类型可以总结为7个字“软硬兼施,一站式!”。指康荣的主体业务包含软件和硬件两大块,同时,在这个基础之上,我们还可以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解决方案。

杨国和董事长原就职于康佳外贸事业部,从事电视行业多年,对该行业有着非常深刻的见解。随着几大电视巨头的不断拓展,以及一些新兴企业不断进军这一行业,普通电视领域毅然已经变成了一片红海,在这方面要再做出突破已然比较困难。因此,要寻求发展,就必须走差异化的道路。凭着在这一行业长时间所积累的经验,杨国和董事长准确分析市场需求,把握市场趋势,不断对市场进行细分,从而探索出一条新的道路——特种电视。

经过十多年的发展,我们的户外电视、防水电视、房车电视等已经遍及了全球各地,针对不同细分市场已经具备了非常全面的产品类型,应用场景也更加丰富。与我们的竞争者进行对比,我们的产品剧本更好的扩展性!并且我们具备很好的价格优势。

采访长达1个多小时,在采访结束后,公司的部门领导人都热情的与记者进行合影,为本次采访画上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