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一点传媒:打造行业领先的全媒体营销整合平台

发布时间:2019-05-14 14:37:1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深物联 | 责任编辑:胡俊

深圳市一点传媒科技有限公司是一点资讯深圳运营中心,致力于传播策略与传播产品的创意及制作。拥有全国领先的创意、策划、设计及执行团队,专注于新媒体整合及活动推广,通过线上高效推广结合大型影响力落地活动,打通线上线下通道,品效合一。

2018年9月,一点传媒受邀参加网信办月度网络媒体主题宣传策划会,进入深圳本地29家主流媒体矩阵。成立4周年之际,一点传媒已然成为新媒体主流传播力量!

一点资讯是“中国移动资讯分发生态流量第一”的资讯新媒体。一点资讯大股东为凤凰网,国家国资委通过北京文投注资,是中共中央宣传部网信办战略合作媒体,同时也是国家特殊管理股试点之一,获得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颁发的《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这是国内商业APP获得的第一张牌照。

业务范围

1.媒体宣传:诠释品牌独一无二的价值观

一点传媒拥有丰富的品牌策划和传播执行经验,为政府机构、品牌客户制定过众多媒体宣传策略。自身拥有的媒体专业优势,使得一点传媒能够根据客户属性和具体需求量身定制全套品牌传播策略,用最强采编力量深度挖掘信息价值。

案例:文博会、高交会、商事主体滚动年报改革、“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集中蹲点采访活动(沙头角)

2.深度采访:用笔头点亮价值情怀

深度报道聚焦于社会价值的挖掘和新闻背后的故事,将价值情怀和感人细节精细呈现。人物专访、故事采写、热点话题深度挖掘,弘扬社会正气,赋予品牌更多人文内涵。

案例:专访中国登山第一人张梁、专访智美体育董事长任文

3.视频拍摄:用镜头打造全新视听盛宴

一点传媒用镜头聚焦人文情怀,用创意构筑非凡影响。通过短视频、宣传片、纪录片等打造全新视听盛宴,让故事在屏幕绽放光芒。

案例:视频专访澳德华总裁谢炎武、视频专访万佳安智能锁CEO许明

4.活动推广:多年落地活动策划与执行经验,把握潮流玩法

一点传媒拥有运筹成熟经验,擅长活动策划与执行、影视创意与制作、公关传播与论坛会议等。

案例:达晨创投2017年“资本助力创新驱动”论坛及晚宴、中融投3周年、ALLOVE战略升级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