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白帆:金融是人工智能最现实的落地场景之一

发布时间:2019-08-21 16:11:22 | 来源:新华网 | 作者:佚名 | 责任编辑:李培刚

由新华网主办的“2019第三届新华网金融论坛”16日在北京举行。本次论坛主题为“新金融 新科技 新生态”,通过主题演讲、圆桌对话、案例发布等环节,展示金融科技的创新成果,研讨行业健康发展的路径。度小满金融战略合作部总经理朱白帆在演讲中提到,金融是人工智能最现实的落地场景之一。度小满依托于百度的优势和技术实力,正在积极推动智能金融的落地。

8月16日,度小满金融战略合作部总经理朱白帆在“2019第三届新华网金融论坛”发表演讲。

据悉,在智能化时代,百度强劲的算力、算法、大数据整合优势,得以凸显。目前,百度正积极推动人工智能落地,而金融是人工智能最现实的落地场景之一。

自去年5月份独立运营以来,度小满金融发展迅速。在信贷业务上,已经与多家金融机构达成合作。在金融科技领域,依托于百度的技术基因,度小满金融将AI技术应用在智能获客、大数据风控、智能客服等多个领域,并将这些AI能力全面开放,与多家金融机构达成合作。(供稿:孔令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