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广播电视大学帮扶责任人赴平原示范区开展入户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27 16:37:1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陆建斌 李智博 | 责任编辑:物联网投稿

3月25日上午,新乡广播电视大学校长李瑞睿、副校长张永忠带领全体帮扶责任人来到平原示范区桥北乡破车庄村开展入户走访活动。

校长李瑞睿一行与破车庄村村委召开扶贫座谈会

各帮扶责任人在村两委干部和驻村工作队的带领下来到贫困户家中,详细了解贫困户在疫情期间的家庭情况、实际困难和帮扶措施及帮扶工作成效等情况,帮助贫困户了解政策、用好政策,做细做实“暖心行动”,帮助贫困户整理户容户貌,把学习书籍送到贫困家庭孩子手中,通过与贫困户的交流,帮助他们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开阔视野,增强脱贫的决心和信心。

副校长张永忠把学习书籍送到贫困家庭孩子手中

入户期间,重点对贫困户复岗就业情况和账实不符问题进行核对,在《帮扶责任人入户任务清单》上认真核对账实信息,确保了各类资料齐全,数字准确,并经帮扶责任人签字确认。

此次入户走访,不仅大大提高了群众满意度,还及时有效的提高了贫困户信息准确度,确保户卡机信息一致,为更好的做好迎省检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帮扶责任人入户认真核对核实信息

全体帮扶责任人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