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徐汇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关心关爱退役军人创业企业

发布时间:2020-03-31 11:23:3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邹琳 | 责任编辑:李媛

面对当前的战“疫”大考,上海市徐汇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加强思想引领,收集宣传退役军人疫情防控先进事迹,主动了解需求,对接服务退役军人创业企业。

3月27日下午,上海市徐汇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委书记、局长万小岚一行调研走访徐汇区自主择业军转干部李帅创办的上海索思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徐家汇街道营商办主任蓝天、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移交安置科负责人参加调研。

万小岚局长对李帅带领公司团队,发扬退役军人本色,彰显退役军人创业企业的社会责任意识,疫情期间主动作为,投身大数据公益、助力信息化战“疫”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万小岚局长认真听取了公司业务和发展情况介绍,询问了解了企业目前遇到的问题困难,表示希望联合相关职能部门加强沟通协调,打通上海抗疫惠企“28条”等政策落地的“最后一公里”。

街道营商办主任蓝天就优化营商服务环境相关话题,与李帅团队作了沟通交流,表达了服务企业的开放积极态度。

据了解,李帅带领公司管理和技术团队,各展所长,团结同心,行业内砥砺深耕,于云端追寻情怀,运用大数据及AI技术等在舆情分析、海外风控、商业信息等领域成绩斐然,获得多方赞誉。他表示此次疫情防控对企业发展既是挑战也是机遇。对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就公司抗疫公益行动及业务发展的高度认可,以及疫情防控期间登门调研主动对接的暖心之举,李帅代表团队表示由衷感谢。

万小岚局长表示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认真做好疫情期间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鼓励公司团队坚定信心、共克时艰、谋求发展,为经济社会数字化、智能化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邹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