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马云乡村教育人才计划开放申报

发布时间:2020-03-31 16:13:09 | 来源:人民网 | 作者:孙竞 | 责任编辑:张青

今天上午,马云公益基金会发布消息称,2020年马云乡村教育人才计划将从今日起至5月30日,面向服务全国乡村的教师、校长和应届师范毕业生开放申报。

据了解,今年“马云乡村教育人才计划”的申报和评选与2019年相比有一些明显的变化。一是面向全国乡村开放申报。与2019年需服务全国832个贫困县及浙江省的申报要求有所不同,今年申报范围扩大,面向全国乡村地区开放。二是校长计划全面推行自主申报,有意申报且符合条件的校长可直接进行申报,推荐环节不再作为硬性要求。三是马云乡村师范生计划的入选师范生人数由100人升至为300人,但仅限应届(2020届)师范生,且需在2020年9月30日前成为乡村教师。 

与往年一样的是,所有获奖和入选者均将获得由马云公益基金会提供的现金资助和专业成长支持。具体申报须知在马云公益基金会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和微博公布,申报材料统一通过官网提交,项目进展相关信息也将统一通过官网发布。(孙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