颍上县税务局聚焦“四力”,千方百计服务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0-04-02 16:16:2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杨晶 | 责任编辑:李媛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颍上县税务局深入贯彻国家税务总局提出的“优惠政策落实要给力、非接触式办税要添力、数据服务大局要尽力、疫情防控工作要加力”的“四力”要求,筛查出辖区内未及时享受税收优惠政策的企业,并及时为其办理延期,让企业享受政策红利,为企业纡困解难。

为将税费优惠政策贯彻落实到每位纳税人,该局通过技术手段对辖区纳税人进行了案头分析,加上与纳税人进行沟通、核对,筛查出未享受到税收减免政策的企业名单,对应享未享数据进行进一步核实,指导企业办理退税手续,确保企业应享尽享。

目前颍上县税务局已对辖区内的584家受影响的企业进行了情况核实,办理延期申报11户,疫情期间纳税困难企业,发生经营资金周转困难的企业,给予从简受理延期缴纳税款申请,共办理延期延期缴纳税款17户,积极帮助企业缓解资金压力。

 (杨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