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三局中原分公司徐州湖畔佳苑项目迎来首栋封顶

发布时间:2020-04-07 12:06:4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苏龙 ​苏庆贺 | 责任编辑:李媛

4月1日晚,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完毕,中建三局中原分公司徐州湖畔佳苑项目迎来首栋封顶。


                      



项目自开工以来,积极克服工期紧、任务重、标准高、难度大等困难,全力协调人力、设备及材料资源,尤其是今年迎来疫情挑战,在分公司、经理部的统一部署下,项目部发动员工第一时间返岗隔离,发动劳务队第一时间组织劳动力,部署节后复工复产工作,在项目部防疫、复工两手抓的形势下,保证了项目施工进度,为项目开展后续工程建设,按时保质安全竣工奠定基础。

据悉,项目建设地点位于徐州市贾汪区,由徐州市贾汪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安置房小区总占地面积144292㎡,分两期开发,其中建三局承建的一期工程采用EPC工程总承包模式,总建筑面积204544㎡,主体结构共12栋。

(苏龙  苏庆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