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高效的线上英语启蒙平台——大思英语

发布时间:2020-04-08 13:22:1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李媛

现在家长群里每天讨论的最厉害的就是英语启蒙的事儿,大家确实都意识到了英语的重要性。其实在我家宝贝3岁的时候我就给他报过一个英语启蒙班,那时候选择的是线下英语培训班,因为是小班制课程,有好几个小朋友坐在一起学习,女儿也是比较乐意去上课学习的。而且那时候孩子奶奶可以帮我们分担接送上下学,但是后来孩子奶奶去世了,我跟老公工作又忙,而且孩子学了一学期只会背“望天书”,感觉没有太大作用我们就没有继续送孩子去那个线下机构了。

但是最近家长群讨论的热火朝天,我跟老公又开始张罗起孩子的英语启蒙来,结合之前的报班情况,我们一直认为这种小班课程其实不适合年纪小的孩子。因为班级孩子太多,小朋友很多又有多动症,老师上课的时候很多精力都在强调纪律,所以我们打算找一个能够一个人学习的机构,又因为无法按时接送孩子,所以我们选择了线上的英语起启蒙平台——大思英语。大思英语是网络课程,可以随时随地学习,比较方便,手机、电脑、平板都可以登录学习,比较适合4到12岁的儿童。大思英语的教育理念也跟我们很契合,主要做英语听力启蒙,给孩子塑造良好的母语学习环境,让孩子能够从小拥有听英语的习惯。

大思英语账号登录后的界面是卡通画面,主界面是一张地图,地图上面有各种岛屿,比如精灵岛、绘本岛等,每个岛屿有各类学习关卡,我家孩子对于这种闯关模式非常感兴趣呢。连续学习了一个月,已经养成了每天学习二十分钟的习惯,也能简单的把一些物品和对应英语连接起来,我跟老公对孩子这个学习状态还是比较满意的,我们报的是大思英语的一年课程,现在已经差不多学习一年了,学完了还是会续报一年的,因为孩子学得开心,我们也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