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2020年清明代为祭英烈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08 16:33:5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盛曼 | 责任编辑:李媛

近日,张家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2020年清明代为祭英烈活动。张家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李军强,党组书记、副局长周钧,副局长陈晓锋以及局机关和下属事业单位全体人员来到张家港市香山烈士陵园瞻仰烈士纪念碑,凭吊革命烈士、表达哀思,告慰忠魂、慰藉英灵,在全社会营造弘扬英烈精神的浓厚氛围。

根据退役军人事务部办公厅《关于有序做好疫情防控形势下清明烈士祭扫工作的通知》及张家港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张家港市关于清明祭扫服务管理的通告》(第14号)精神,结合张家港市实际,市烈士陵园继续实行临时性闭园,主管单位代表社会各界和烈士亲属开展祭扫活动。

庄重的祭扫仪式上,全体人员面向纪念碑,全体肃立,行默哀礼;绕烈士纪念碑一圈,瞻仰烈士纪念碑并献花;祭扫人员代表到烈士忠骨存放室敬献鲜花。(盛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