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世界物联网排行榜》500强荐选活动于4月9日启动

发布时间:2020-04-13 11:40:19 | 来源:中国发展网 | 作者:杨虹 | 责任编辑:辛闻

物联网是集世界经济社会、大众生活、国家治理为一体的数字化、智能化生态网络,是智能信息科技高速发展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的全球化新经济载体,随着5G的全球性布网和应用,2019年开启5G物联网之年,2020年全球“疫战”凸显了物联科技新经济潜在趋势。

由世界物联网大会创立的《世界物联网排行榜》,迄今已经成功举办三届。自创立以来,得到全球80多个国家、上万家企业的积极参与,已连续得到华为、博世、SAP、英飞凌、谷歌、中国航天科工集团、诺基亚、中国移动、中国联通等全球数千家物联网巨头和大咖企业的积极参与和认同,赢得了全球上千家媒体和国际社会的关注、报道和转载,华为、SAP、中国华录等物联网跨国企业积极展示世界物联网排行榜500强资历,受到了来自世界多国专家学者、协会组织、政府机构、国际社会的高度关注和参与,已成为全球最大、最全、最公正的权威性物联网排行榜,引导着世界各国物联网产业可持续健康发展,起到了推动和鼓励物联网新经济发展。世界物联网500强企业综合市值有超10万亿美元之多。

为了加强2020《世界物联网排行榜》的组织与选评工作,公开公正地进行排行榜的排位竞级,鼓励各行业产业向物联网转型升级,表彰为物联网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单位、企业,鼓励全球企业向物联网升级和发展,世界物联网大会、物联网排行榜工作委员会等国际机构决定,即日起启动2020《世界物联网排行榜》500强申报和荐选工作,接受世界各国工业、农业、健康医养、人工智能、物流、交通车联、环保能源、5G技术、现代服务业等行业领域的企业申报。

申报企业有机会成为世界物联网产品的供应商,世界物联网排行榜500强企业将在2020世界物联网大会活动中颁发证书证牌,并有机会成为世界物联网大奖对象及大会成员。

欢迎全球各国物联网企业踊跃申报世界物联网优秀企业,竞争世界物联网排行榜名次,荣登2020《世界物联网排行榜》。